搜尋:
推到Facebook
20586
0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無須忍痛按摩且更自然

chieh 於 2018/07/10 11:25 推薦此文

自體脂肪隆乳是現階段隆乳方式的新趨勢,不僅為愛美又怕疼痛的女性帶來一項福音,更可以避免隆乳術後莢膜攣縮的風險。亞太醫美外科診所醫師群表示,現代女性越來越重視胸部尺寸的問題,更勇於嘗試隆乳手術改變外觀、增加自信,但術後按摩所帶來的疼痛感,往往也是令女性對於隆乳手術裹足不前的一大因素。

 

電視節目上充斥著女星或模特兒微露酥胸的產品代言廣告,似乎也證實了完美的胸型、飽滿的胸部都是女性所期望的。除了視覺感官的層面,隆乳手術也是女性增加自信的方法之一。在果凍矽膠、鹽水袋隆乳盛行時期,許多女性相繼改造自己不滿意的胸型大小,但是術後按摩的疼痛感卻也是許多女性無法忍受的過程。使用上述兩種隆乳手術的女性都知道,術後按摩是道極重要的程序,必須經由按摩來增加剝離的空間,如因害怕疼痛而減少按摩次數,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則是3%到8%。

 

那麼何謂「莢膜攣縮」?亞太醫美外科診所醫師群指出,當外來物置入體內後,身體會形成一層組織將外來物包覆起來,這層組織就稱為『筴膜』。但如果這層組織過多或癒合太靠近,就會使置入的外來物沒有足夠的空間伸展及滑動,外觀看起來就會變形、變硬。而果凍矽膠、鹽水袋隆乳都是外來物的置入,如沒有遵照術後按摩的次數和方法,發生莢膜攣縮的風險就會提高。

 

相較於果凍矽膠、鹽水袋隆乳會發生莢膜攣縮的風險,亞太醫美外科診所醫師群強調自體脂肪隆乳更是造福害怕術後按摩疼痛的女性。使用自體脂肪隆乳的優點為無須術後按摩,而性福診所術前使用的自體脂肪會經細胞活化的程序,細胞存活率能高達八成以上。這也提供了即將要嘗試隆乳整形的女性們一項新參考,傳統自體脂肪移植未經細胞活化程序,脂肪存活率較低,鈣化及發炎的風險也較高。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醫師群也表示,自體脂肪隆乳的傷口約0.2到0.3公分大小,恢復期約5到10天,術後形狀與觸感自然,建議可分次將罩杯升級。自體脂肪隆乳由於是使用自己身體原有脂肪和細胞做活化後置入,身體不會產生排斥感,也無須經由按摩來塑造自然胸型。上述幾項優勢,自體脂肪隆乳讓隆乳整形變得

簡單照料且失敗風險降低,女性嘗試隆乳整形之路變得更加簡單安全。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專屬預約專線:(02)23252223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LINE ID:op2083

關鍵字: 乳房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