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2068
0

鍾馨李咏馨醫師淺談顯微抽脂x自體脂肪豐胸存活率 精塑持久美胸

Brucee 於 2018/03/17 23:36 推薦此文

鍾馨李咏馨醫師淺談顯微抽脂x自體脂肪豐胸存活率 精塑持久美胸

 

 

自體脂肪豐胸不只是單純的把脂肪抽出,填補到胸部這樣簡單,要讓重造出的豐滿美胸可長久保持美型,是有非常多的細節需要注意,而多數有豐胸需求女性最為在意的存活率問題,到底自體脂肪豐胸前需確認哪些重點,方能有好的存活率,美胸不會在短時間就出現消風情況呢。

 

關於自體脂肪豐胸技術,目前常見於手術當中加入血小板豐富生長因子,或是藉由純化、Mela美拉集脂袋來輔助等作法,無非就是希望增加存活率與臨床效果。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表示,其實不需透過如此繁雜的脂肪處理過程,搭配顯微抽脂,便可大幅提升其脂肪存活率。

 

顯微抽脂能保有脂肪高品質?

一般來說,當脂肪受到了壓力、熱刺激、震動刺激,就容易引導入凋亡狀態,且若經過越多的後續處理,同樣是可能導致脂肪細胞的凋亡,因此要讓脂肪保有好的品質,盡可能「避免刺激」則是重要的因素之一,這也是為什麼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相當適合搭配顯微抽脂的原因。

 

不僅是如此,由於顯微抽脂過程所使用到的管徑小,可讓脂肪細胞群體較小,而群體越小其存活率越高,因此「團塊更小容易存活」同樣是維持脂肪活性的要點之一。當然,於「抽脂過程減少出血及完整保存脂肪細胞」,也助於脂肪植入後保有存活率,無需擔憂填補功效不持久。

 

顯微抽脂x自體脂肪豐胸可降低鈣化與腫塊?

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最後補充談到,之所以會有鈣化以及腫塊的問題,主要是因脂肪死亡所致,這也是為什麼一直以來鍾馨都仍是堅持利用顯微抽脂技術來輔助,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原因,有效讓脂肪保有最高品質的狀態,便是良好的移植材料。

 

而最後的填補步驟也是影響存活率的因素,將脂肪植入放置於對的位置,確保有足夠的空間以及營養,僅給予最適量的最大值,不植入過多的脂肪量,越多脂肪量不等於有最佳豐胸成效,在達到理想自體脂肪豐胸功效的同時,也將其併發症機率降到最低。

 

更多鍾馨診所顯微抽脂資訊請至官網:http://www.dr-jong.com.tw/info2b.php?main=14&sub=66

或李咏馨醫師部落格:https://microliposuction.blogspot.tw/

官方LINE:http://line.me/ti/p/@mam4604u

官方微信:jong89286666

諮詢專線:(02)8928-6666

※貼心提醒:由於每個的狀況皆有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關鍵字: 乳房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