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6-01
  • 4752

[試穿]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現在的內衣越來越追求舒適、不壓迫的自在感,所以無鋼圈內衣的選擇也越來越多!
但是很多無鋼圈的內衣支撐性不佳,穿久了胸型反而走鐘,
今天要介紹的一款,是一款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可以幫助日常胸部保養,避免胸部外擴、胸部下垂
就是這個日本內衣: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Viage是日本晚安內衣的內衣品牌,在日本已經熱銷100萬件,品質有保障。
收到的是淺藍色,外盒也是淡淡淺淺的藍,是一種柔和舒服的顏色

試用
拿出來可以看到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一件和兩個同色襯墊。

試用

VIAGE整件內衣是背心式的寬肩帶設計,

試用

採用 100%純棉,材質相當的柔軟,伸縮織法的特殊設計加工,讓整件內衣摸起來非常舒服~

試用
剪裁特殊的設計,極致呵護女孩對內在美的追求,

試用
像是側邊很聰明的多了一般無鋼圈內衣沒有的腋下加高設計,可以更完整包覆側邊副乳,防止胸部的肉肉往腋下或後背亂跑。

試用

胸線下緣有加壓設計,穿內衣時撥一撥,能完整的拖住整個胸部,達到胸部集中、胸部變挺的美形效果。

試用
胸口布料也有特殊的挺胸設計,可以讓胸部上方的肉肉集中,調整成美麗胸型。

試用

背面是大U美背設計,

試用

一樣有加壓強化的部分,可以幫助把背後都乖乖收起來,讓背後線條更美麗~!

試用


胸墊部分可以搭配尺寸做調整,胸墊相當厚實但有彈性,可以下往上輕柔的將胸型托高,可以防止在睡眠期間翻來覆去造成胸墊歪斜。

試用

從上方放入即可,

試用

穿上後更可以感受到布料與肌膚的溫柔貼合,無鋼圈舒適彈性不緊繃,
我很喜歡它的腋下加高設計,穿上後副乳消失了,它把旁邊的肉肉都溫柔的集中到中間。

試用

先來看看穿著前,胸形比較沒有型,也不飽滿

試用

內衣搭上胸墊集中托高的效果完全不輸給有鋼圈內衣,拯救下垂,預防外擴!!

試用

穿上同樣一件背心,溝溝立現!!

試用

晚上睡覺時躺著也可以穿著,完全不會勒住身體,超強伸縮力加上360度的完美包覆,夜晚美胸更簡單,肉肉不亂跑~!想要胸形立刻渾圓立體,美胸捷徑就靠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現在共有五款顏色可供選擇,白天穿、晚上穿,運動時也能穿,讓你的胸部保養更全面~!試用

試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Viage #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晚安內衣 #胸部外擴 #胸部下垂
#胸部集中 #胸部變挺 #夜晚美胸 #胸部保養 #日本內衣
#美胸捷徑 #無鋼圈舒適彈性不緊繃 #拯救下垂

想看更多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