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餐飲用具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i葉子
  • 2023-03-19
  • 5077

生活分享|100%台灣尼龍製造,提帶長度及杯圍皆可調|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生活快節奏,外出時每天都需要拿著杯子喝咖啡或茶類,這時候,提袋就成了生活必需品。

試用

但是,用杯套提帶時,經常因為手提繩太短而不夠穩固,又或者杯形不符重心不穩,而導致咖啡、茶水四處噴灑……

不過!現在我有了解決方案!那就是「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試用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小配件,

它可以用於隨身杯、手搖杯、寶特瓶,多用途的它,甚至連小販外帶的食盒也能裝!

它的手提繩長度、杯圍都可以隨意調整,非常方便使用!

試用

試用

除了方便使用之外,「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是一個非常環保的產品!

它的材質是由100%台灣製造的尼龍製成,可以重複使用且非常耐用!

不但能夠省去一次性提帶的浪費,還可以讓我們環保愛地球,為這片土地出一分力量。

此外,「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還有一個非常棒的特色,就是它的簡單收納

試用

試用

提袋是可拆可換的,使用完畢後,

只要將其分開就可以輕鬆收納,不佔空間、非常便利(上有吸盤加以固定杯子的穩固性呦!)

試用

作為懶人的一份子,我都是直接捲一捲塞回去就是了∠( ᐛ 」∠)_

而且如果經常使用的話,袋子上的小掛勾直接掛包包上呦~

試用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還獲得了台/日/美/中多國專利認證足以見得,它所達到的產品品質標準和獲得認可。

台灣/日本募資超標達成後,「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獲得大家的喜愛和青睞。

它成為了出門的必備物品,也證明了它的實用性、實用化生活用品的需求。

試用

分享我一次咖啡外帶的經歷。

那天,我買了一杯特大杯的咖啡,不過那不是我平時常去的那家店,所以對於他們的杯形我也一概不知。

杯套一裝去,杯套提袋上半部超過1/2,一看咖啡真的是會隨時會倒出來啊!

於是那天我決定用手拿咖啡,讓我意識到提帶長度及杯圍皆可調的重要性,

而我所選擇的「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不但美觀時尚、方便使用,更是一個環保愛好者的理想產品,

相信「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也一定能夠成為您出門外出的最佳小物。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提帶長度及杯圍皆可調 #多用途 #簡單收納 #可拆可換

#台日美中多國專利認證 #台灣日本募資超標達成 #環保提帶 #手搖杯 #隨身杯 #寶特瓶 #出門外出最佳小物 #環保愛地球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5001&nickname=aili

 

想看更多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5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