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餐飲用具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na
  • 2022-11-24
  • 5700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飲料餐碗輕鬆一帶就GO!

小到養樂多、大到餐碗都能提,挑戰史上最靈活環保提帶~好用 一個就夠!改變 隨時在手!

從外觀設計到實際上使用起來,讚聲不絕啊!

南娜最一開始關注它是因為自己的各種手提袋手提網,幾乎用一個月左右就會斷掉或是破掉,

也常常被飲料沾到泛黃變髒......所以一看到有這樣的設計實在非常心動啊!可以一次掃去我的各種煩惱~

[舒適減壓提繩] 防潑水加工特多龍繩耐用的繩索還可以做替換,也不會有弄髒的困擾方便攜帶又時尚啊!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先來說一下它的優點,南娜幫大家整理了一下:(≧▽≦)

 ➊簡單收納 :

將繩子整理好後將▲年在魔鬼氈片上,在放入袋中即可,

完全不用擔心是否線會在袋子裡打結,下次再拿出來使用依然如初啊!

 ➋可拆可換 : 每個構造都可以拆掉重整喔,像是繩子可以替換非常方便!

TiVATiVA是採用模組化設計的專利提帶結構,不只好用、還可依喜好隨意搭配,

藉此也更有效延長產品使用生命週期,不會因為一部份壞掉,就要丟掉整個產品;

可以好收、好用又不失美觀,好帶又易於更換,享受的同時也能顧及環保。 

 ➌提帶長度及杯圍皆可調:超大水壺、冰壩杯超商中杯咖啡早餐店小冰奶各種SIZE各種形狀都可以駕馭!

緊緊的束住完全不用擔心~ლ(´ڡ`ლ)

 ➍多用途  :超多用途!除了可以當飲料杯帶也可以做暫時性的提袋,

像是南娜運度的時候會把毛巾跟寶特瓶一起帶上~超方便不會掉東掉西~( ͡° ͜ʖ ͡°)

❺環保愛地球  : 極簡的設計,堪稱是崇尚極簡生活的人的必備單品啊!

試用

試用

試用

手搖杯、隨身杯  各種杯都能輕鬆揹!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出門外出最佳小物 !

更誇張的是.....南娜常常去超商買水因為第二件十元就帶了兩件~根本沒手拿還要買袋子超不環保~~~

有了這個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真的變得超自由!一次兩罐不是問題~而且超牢固!

而且而且簡單到連四歲小孩都會使用喔!每天都要喝一杯手搖飲,怎麼可以沒有TiVATiVA環保提帶!

南娜一天都喝兩杯啦(咖啡、手搖飲每天必備阿~各種外包裝都能輕鬆提起阿阿阿~

試用

試用

最後要來介紹整整個設計的重點!!▲上面有超級吸盤是用[抗滑制震微吸盤] 日本製食品級矽膠,可以吸附在各種材質上!

超牢固不會輕易鬆脫喔~但還是要提醒一下若杯身有水滴可以先擦乾在做吸附會較牢固~讚嘆這個設計~

(而且我覺得摸起來很療癒......ლ(´ڡ`ლ)吸盤超可愛的小小的~~它可是同時擁有台/日/美/中多國專利認證!

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跟上這簡約時尚的潮流吧,有超多顏色可以做選擇~~~~

試用

以下有官方的QA回答,南娜也會附上自己使用的心得補充(٩(♡ε♡ )۶南娜的化身):

Q1.【TiVATiVA】超自由環保提帶可以適用哪些類型的容器?

只要容器稍有上寬下窄斜度(上端直徑大於底部直徑)或壁身溝紋,符合這樣的條件皆可使用。

目前測試有符合上逑條件的使用類型:手搖杯、咖啡杯、湯碗、隨行杯及寶特瓶,

若還有其他特別可以適用的類型,將於FB官網公告。

٩(♡ε♡ )۶:(真的!幾乎目前我所使用的每種杯子物品都可以輕鬆被提起~•̀.̫•́✧沒有掉下去過!神啊~)

Q2.【TiVATiVA】超自由環保提帶可提多少重量的容器?

【TiVATiVA】提帶最大可承受安全重量為1,200公克,提攜時隨著重量增加,

需要特別花心力注意容器重心穩定度,也會大大加劇對手部負擔,為確保提攜的舒適度,

因此,我們建議以1,200公克為參考上限重量。

٩(♡ε♡ )۶:'兩罐600CC的水是可以的喔!南娜的女兒也提得起來~不會搖晃~

Q3.【TiVATiVA】超自由環保提帶若某部位壞掉可否只換壞掉的部份?

【TiVATiVA】超自由環保提帶可更換部位分成三部份,

分別為:收納包、舒適減壓提繩及抗滑制震微吸盤,此三部份無論是否損壞皆可自由更換。

٩(♡ε♡ )۶:可以喔~

Q4.【TiVATiVA】微吸盤不能吸附在容器上的時候怎麼辦? 該如何清理?

【TiVATiVA】抗滑制震微吸盤材質為單一矽膠,矽膠本身會在用一段時間後沾上灰塵,

此屬正常現象,若感覺止滑吸盤吸附能力降低,只需用清水沖洗微吸盤陣列,待微吸盤上水去除後即可恢復原有吸附力;

正常使用下若無破損,經清潔後其吸附力是不會打折扣的。

٩(♡ε♡ )۶:我使用到現在還是一樣~超強力!大概兩周左右依然愛不釋手謝謝~

Q5.【TiVATiVA】收納包要如何清潔保養?

收納包由高密度聚脂纖維布材製成,本身一樣具備防潑水能力,若收納包遇到水或飲料湯汁時,

可以簡易用紙巾將水擦去;若收納包沾上黏著性髒污,可以用濕布或濕紙巾輕輕擦拭表面,

或是直接沖水輕柔搓洗並晾乾即可。建議不要讓髒污停留過久,儘快清除可保持產品原有的美觀性。

٩(♡ε♡ )۶:沒錯!這就是我愛它的最主要原因不會容易弄髒~超好清潔~愛慘!(我超會打翻東西哭出來~~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5001&blogid=c1516393-5165-452d-b337-29eab18e7b46

 

想看更多 TiVATiVA 超自由環保提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5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