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7%94%9F%E6%B4%BB%E7%94%A8%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7%94%9F%E6%B4%BB%E7%94%A8%E5%93%81 %E5%B1%85%E5%AE%B6%E6%B8%85%E6%BD%94 WASH%20PLUS%20%E7%AB%8B%E6%A5%B5%E7%99%BD%E6%B4%97%E9%9E%8B%E5%8A%91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na
  • 2022-12-11
  • 5082

WASH PLUS 立極白洗鞋劑          

寒流來襲、雨下不停~在生活上會產生諸多不便! 鞋子踩到水窪淤泥,整雙鞋沖洗後又無法曬乾~

小孩的鞋周末洗乾淨,才上兩天課回家小白鞋又變灰鞋,

不小心把飲料咖啡噴到鞋上擦不掉,整雙洗又好麻煩~實在非常苦惱!

南娜今天來介紹 WASH+PLUS洗鞋劑  ,有別於傳統洗鞋流程 !

不用浸泡  、不用沖洗  、不用烘乾  、不用晾乾! 今天開始讓洗鞋變得輕鬆簡單!

試用

試用

收到商品的時候非常感動!

除了WASH+PLUS洗鞋劑 本人以外還有旅行用起泡瓶  ~三種擦鞋神器刷具~以及一條雙效科技擦拭布~實在是非常的貼心!

可以說是非常完備的組合啊!可以根據不同的鞋類材質使用不同的刷頭~不用擔心鞋子損壞~

南娜除了鞋具外也會用來清潔包包表面(非真皮),可以說是一瓶在手煩惱全走~

試用

免沖水,30秒! 四步驟

STEP 1

將毛刷沾水沾濕

STEP 2 將毛刷,噴3~5下

洗鞋劑(依據鞋子汙濁度)


STEP 3開始均勻刷洗鞋面

髒汙,會產生大量泡泡


STEP 4 專用擦拭布

擦拭鞋面泡泡完成!

試用

(沾)

試用

(噴)

試用

(刷)

試用

大家應該會很好奇! 這麼厲害的清潔力,會不會成分很可怕?長期使用會不會傷害人體?

這邊南娜來幫大家解惑~

WASH+PLUS洗鞋劑 ,它是德國專利自然成分所製作~

採用植物萃取荷荷巴油,德國專利不傷鞋奈米介面活性劑以及植物萃取椰子油~

讓你安心使用不傷手,30秒立即白 ~ 真的只要30秒立即見效~

試用

專用刷具介紹~~

硬毛刷(圖1)

刷毛強韌 洗淨力強

適用:帆布鞋面、橡膠鞋底、布帽子

軟毛刷(圖2)

刷毛柔軟 輕柔洗淨

適用:易受損材質皮質鞋面、包包、印花表面

精品包鞋刷(圖3)

刷毛柔軟 輕柔洗淨

適用:不吸水材質、亮面包包專用

試用

(圖一)

試用

(圖二)

試用

(圖三)

試用

德國專利專用布

讓你可以清潔、拋光一次滿足的專用兩面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最後QA時間,大家對於多功能懶人救星~鞋包清潔劑一定有很多疑問~
 

 Q:請問每次洗一雙鞋要花多久的時間?

A:小範圍刷洗•最快只需30秒!


Q:洗完鞋子會濕濕的嗎?

A:依照使用方式操作洗鞋,鞋刷不沾取過多的水及洗鞋面洗完並不會濕,無需晾乾即可出門。


Q:泛黃的鞋子可以洗白嗎?

A:可以,側邊、鞋底可用鞋立白加強塗白。


Q:請問可以用來清潔精品包包或是時尚潮包

A:可以,請選用軟毛刷或精品包包刷搭配使用。

Q:請問鞋面材質有限制嗎?麂皮的鞋子可以使用嗎?

A:任何材質都可以洗喔!

麂皮面也可使用,不同材質建議選用不同的鞋刷效果更佳 : 

若為高彩度的鞋面,請先在不顯眼處測試是否脫色再大範圍刷洗。

試用

再來,跟南娜一樣精打細算的人一定會很在意一瓶可以用多久(幾次)?

 

Q:一瓶WASH PLUS+可以洗幾雙鞋?

A:WASH PLUS+ 噴嘴定量可以噴1500次,洗一雙鞋只要噴5次,可洗250~300雙鞋子~洗鞋就是要白,30秒馬上白 !

q:請問WASH PLUS+是台灣製造嗎?

A:從研發、打樣、生產製造、包裝到售後服務 ,都在台灣完成!

試用

試用

南娜使用過至少五種品牌的清潔鞋劑~很多都有濃郁的香味有時候使用太久(一次洗太多雙鞋) 手部還會有刺痛感~

而這款~WASH PLUS+極度洗白沒有香味,成份自然環保,無添加螢光劑、香精 ,不用擔心洗後鞋面變色。

我覺得非常的棒,也能讓孩子自己來清理完全不用擔心是否會對兒童造成傷害!真的是大人小孩都適用的完美鞋類清潔劑 !

試用

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想看更多 WASH PLUS 立極白洗鞋劑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145&id=1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