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百敏舒加強型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8-06-13
  • 5156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所提供的“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試用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的試用機會,讓我擁有一個美好的體驗機會!

 

 

試用

一般人都知道益生菌對身體很好,但是菌種百百種針對的效果也不同!而這次拿到的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是個食用族群算是比較廣泛的益生菌!

 

 

試用試用

 

怎麼說呢!因為它是一般食品對孕婦無安全上之顧慮是孕婦益生菌孕婦也可以食用!寶寶在媽媽肚子裡都能食用,所以也是嬰兒益生菌温和的連嬰兒也可以食用!更是一家人吃的益生菌!適合全家老弱婦孺皆可食用!

 

試用

 

 

 

其實水若家從祖父開始便有氣喘以及呼吸道過敏方面的毛病,所以只要變天或者待在灰塵過多的地方就會瘋狂打噴嚏或者咳嗽!

 

 

試用試用

本身也是很容易過敏的人,所以從以前到現在就知道益生菌對於身體的好處!多喝優酪乳或者吃優格來增加體內好菌!

 

試用

 

這次收到的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很特別裡面的益生菌是活菌!也因為它不像一般的益生菌是常溫保存而是要冰起來喔!為什麼呢?因為百敏舒是活菌,經過凍晶乾燥處理,可以放置室溫2週,不影響益生菌品質!但為了使益生菌活性維持最佳狀態,建議收到商品時要記得冷藏保存!

 

試用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的吃法很簡單!只需要在每天早上空腹的時候吃1,2顆即可!水若吃過其他家益生菌是粉狀的(吃過大多都是粉狀)粉狀的益生菌其實水若幾乎每次吃都會嗆到居多!(非常無言啊!)

 

乳酸菌的好處是可以維持腸道機能健康!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是有通過加拿大天然保健食品認證的喔!讓我們吃益生菌不再只是吃心安沒效果,讓我們可以感受到上廁所比較順暢!因為腸道健康所以皮膚狀態也穩定乖乖!不容易過敏!也比較不容易噴嚏一直打!

 

試用試用

 

 

只需要一顆小小膠囊,就有100億活乳酸菌而非死菌!為什麼活菌很好呢!因為活菌在腸道裡面的定值率高,可以穩定我們腸道的健康!讓我們可以每天開心擁抱馬桶!而非痛苦的在馬桶上蹲好久還沒有!

試用試用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是凌越生醫生產製造的,而且是台灣生產的!更加符合我們台灣人的體質!更是過敏管理專家!而且膠囊更是少數的素食膠囊,讓食用素食者也能放心食用!更是通過過敏檢測大廠!所以可以放心食用它!

 

試用

 

 

每天都能快速的照顧好腸胃健康,並且可以感受到自己體質漸漸的改善!讓自己之前過敏的不舒服感受慢慢減少!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試用

 

想看更多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7&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