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lly
  • 2021-12-01
  • 9886

《保健》ROB 窈窕美力          

說到身形與體態,永遠是女性們一輩子在乎的議題.每人標準不一,但都希望達成理想體態.

不特別需要的姊妹們,可以參考一下「ROB」的夜間酵素.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三餐不均突然暴飲暴食都是有可能的,畢竟現代人一定要注重健康,下班累了沒時間運動

多多少少可以運用保健食品來輔助.總共有三項產品.分別為飯前.飯後與睡前.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先介紹我最愛「淨36夜間酵素」,晚餐或睡前60分鐘食用一顆.

因為本人腸胃比較容易不適,三餐不固定,隔日覺得順暢許多,心情變好,面有菜色也Say Bye! 

試用

試用

試用

「魔速燒」是在午餐及晚餐後食用一顆,飲食不固定的姊妹們,請選擇在兩餐之間吃較多的那餐食用

這是我在大魚大肉,或暴飲暴食下會選擇的產品,

試用

「ROB」第一餐飯前60分鐘使用一顆.若第一餐吃得少可以移到下一餐食用

試用

最後是體態控制也好,為了理想數字也好

每天養成喝水的習慣:每日喝水建議量→自己體重承以35c.c

在產品使用期間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每日測量體重,或者拍照記錄身形變化

有助於看見自己的改變會更有自信!無論如何,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讓姊妹們一直培養「美麗」的自律性吧!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