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小先草本-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寶媽
  • 2023-04-14
  • 416

小先草本-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幫阿木築起健康防護罩          

近年來國內興起一股薑黃素保健風潮,主要是薑黃素好處多多,

能夠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等等

試用

試用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每人每天薑黃素攝取量以每公斤體重食用0至3毫克為基礎」。

試用

若以薑黃內含3%薑黃素計算,一個60公斤成年人,一天建議薑黃用量是0至6克。

試用

雖然薑黃在近年來成為越來越受重視的營養素,

但其實整個薑黃只有2~6%真正具活性,而這個具活性的成分就是「薑黃素」。

試用

薑黃植物中雖然含有薑黃素,但其含量非常少,

既使將整條薑黃吃進肚、直接磨成薑黃粉入菜或泡水喝,基本上吃不到多少量。

試用

加上一般的薑黃不易溶於水、容易流失,在消化過程中還需經歷多道程序才能被吸收,對其吸收率極低,

真正能進到體內的量微乎其微,相對難累積到一定濃度發揮其保健功效。

試用

最重要的是薑黃素屬於脂溶性物質,搭配油脂補充效果更佳,

也就是說薑黃跟油脂一起吃的話,薑黃素會更容易被吸收。

最常見的薑黃料理非咖哩莫屬了,但總不可能天天吃咖哩,

所以許多人的薑黃吃法是直接將薑黃粉倒入口中,配溫水吃。

為了促進薑黃吸收,建議可以將薑黃粉加入含油脂的飲品中一起吃。

試用

當然,若想跟阿木一樣想透過薑黃做營養補給,

建議可以直接補充提煉後的天然薑黃素-薑黃油萃保健食品,讓保養更有效率。

試用

亞麻仁籽油好處眾人皆知,小先草本-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以亞麻仁籽油包覆著薑黃萃取物,

絕對比例是小先草本專利技術研發,可增加薑黃萃取物7-8倍的吸收率。

試用

台灣產秋薑黃搭配加拿大產亞麻仁籽油,

亞麻仁籽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薑黃素可促進新陳代謝,

獨家專利低溫油萃技術,營養素不流失。

試用

因代謝在白天較快,白天時段補充能讓薑黃素起到更好的作用,

阿木通常都是午餐前服用1顆小先草本-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搭配開水食用,

試用

好吞又方便,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幫助阿木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及增強體力。 

試用

以阿木食用保健食品多年經驗,建議大家優先選擇「膠囊」類型的薑黃素產品,

避免補充保養的同時,卻額外吃進增加負擔的化學添加物。

因為在錠劑的製程上,通常需要添加較多的化學合成物(如:硬脂酸鈣),

粉包則為了增加食用的味道及口感,添加許多的糖、人工香料及甜味劑等。

試用       

阿木薑黃推薦及保健食品品牌推薦就是這次接觸先河GOGO品牌家的小先草本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

讓阿木用對的方式補充營養,為自己築起健康防護罩。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55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小先草本-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5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