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12-17
  • 2338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體驗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介紹:

艾莉絲代言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內含有大豆異黃酮、燕窩酸、紅花苜蓿、薏苡仁植物性異黃酮5種類日本Fujiflavone專利水溶性大豆萃取物+紅花苜蓿,維持青春美麗的逆轉成分,能夠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由知名藝人-艾莉絲 魅力推薦。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調整體質、養顏美容、全素可食,每日2粒即可達最高建議攝取量50mg,是成熟女性的必備營養補給品。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含有“美”の魔女成分:大豆異黃酮紅花苜蓿

搭配養頻美容複方:燕窩酸、薏苡仁!

日本Fujiflavone專利 水溶性大豆異黃酮,內含3種植物性異黃酮素:金雀異黃酮、木質素異黃酮、黃豆素異黃酮。

紅花苜蓿萃取物內含4種植物性異黃酮素:金雀異黃酮、鷹嘴豆芽素、木質素異黃酮、花黃素異黃酮。

日本Collocalia®專利 燕窩萃取物,主要活性成分:燕窩酸、EGF。

薏以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礦物質鈣、磷、鐵,維生素B2,水溶性膳食纖維。

試用

每日2粒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美麗習慣簡單開始~~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是女性專屬呵護品,植物性膠囊,每日2粒即可達最高建議攝取量50mg。

試用

每日2粒即可達最高建議攝取量50mg 主成分、食用方法、注意事項、營養標示。

生產製造符合HACCP 及ISO規範經檢驗認證合格。

食品為全素

試用

女人要有錢節目藝人、思佳跟媽媽布蘭妮介紹推薦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由內而外的健康維持,才是真正的營養補給

BeeZin康萃以追求自然健康為目標,在偽食品充斥的現代社會,提供給全家大小簡單均篌的養生之道,隨時維持充滿活力的生活。

全家的健康之道,就在於每日維持正確的生活方式

BeeZin康萃研發團隊利用最先進的生物研發技術,配合現代人繁忙的飲食習慣,隨時維持內外均衡,給全家人剛剛好的補充,活力朝氣自然散發。

試用

康萃 安心安全 製程堅持

精準研發

專業團隊針對現代人的需求進行解決方式。

國際級實驗室測試研發,確保品質與效果。

足量添加

以優質、安心之原則,嚴選國際專利成分。

以最高規格確保產品活性、純度及效用。

品質管制

生產規範符合GMP、HACCP或ISO等級。

產品皆經逐批檢測,確保品質穩定無虞。

售後服務

專業客服人員提供健康諮詢與產品說明。

全系列產品投保新光產物保險3000萬元。

 

試用

平常工作忙碌,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晚睡、熬夜及壓力,造成面有菜菜色,氣色不美麗,人也顯得沒精神~~加上已漸漸的進入更年期,氣色與健康都不如從前,晚上更是難以入睡,月經週期也開始混亂不準不規則,情緒容易不穩定、焦慮、手脚冰冷、熱潮紅、記憶力衰退等等身心不適應的症狀,除了需要做好心理準備來面對它,更應補充『大豆異黃酮』,來幫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入睡,保持身體健康與春青美麗。

但要如何選購大豆異黃酮呢?選購大豆異黃酮時應看清楚是否為無基因改造的黃豆,因無基因改造的黃豆是需要長時間成長,價錢也比基因黃豆貴上很多!

若不知如何飾選何為無基因改造的黃豆,就該選擇大品牌,有合格認證的商品。

 

試用

 

BeeZin康萃是知名品牌,且每項產品的主成分含量都有檢測及品質檢験證明書,消費者可以安心的使用。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的外包裝有透明的塑膠封膜保護著產品,同時也保證產品的完整性,沒有被開啟過。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是粉紅色的外觀設計,看起來很亮眼、漂亮,有被呵護的溫柔感覺,金色底的上蓋,高貴大方,整體包裝給人很溫馨、暖心的柔情感~~

 

試用

 

品 名:康萃美活 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成 分:麥芽糊精、大豆萃取物(含異黃酮)、薏苡仁萃取物、紅花苜蓿萃取物、硬脂酸鎂、燕窩萃取物(含燕窩酸)、膠囊(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鹿角菜膠、二氧化鈦、氯化鉀、食用黃色五號)。

食用方法:每日2粒,餐後搭配開水食用,一日請勿食用超過2粒,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 1. 不建議兒童、少年、孕婦、哺乳期婦女、婦科腫瘤患者或有其家族病史者食用。

     2.所含異黃酮(Isoflavones)每日最高攝食量為50 毫克。

     3. 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4.本產品含有大豆及其製品。

保存方式:避免高溫、高濕、陽光照射處

原產地:台灣。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營養標示。

試用

包裝盒內附有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的檢驗證明書,讓消費者更加安心、放心~~

試用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是塑膠圓型瓶裝設計,一樣是粉紅為底色的設計,白色的瓶身,有最純萃的純淨感;瓶身都標有產品的介紹,與外盒包裝一樣的完全,所以外盒丟了也不怕會不知道產品的內容了。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的瓶身拿在手上,感覺握感極佳,稍有弧度的瓶蓋看起來很優美、漂亮,整瓶看起來很有高級感。

試用

外盒包裝及產品本身都清潔標示著產品批號、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試用

打開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的盒子後,有一層印有公司LOGO的封膜,取下封膜後,先看到的是一層的塑膠袋,那是填滿產品空隙,避免產品踫撞的保護措施;拿掉塑膠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及一包乾燥劑(建議開封後,乾燥劑要丟掉,以免吸收了空氣中的水份,而影響產品的品質。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的膠囊是純白色的,看起來好純淨。

試用

每顆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都印有康萃公司英文的名字“Bee Zin”,讓膠囊看起來不至於太過單調,也比較不像是藥丸。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的膠囊大小設計剛剛好,沒有如一般的綜合維它命膠囊那麼大顆,讓人看著就害怕,有吞嚥的恐懼感。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膠囊很好吞服,只要配上一兩口水就可以順利吞嚥服下,不會在口中飄來飄去,或有卡在喉嚨不舒服的狀況;而且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的膠囊完全沒有藥味或異味,吃起來不會有如吃藥般的有不舒服的感覺。

試用

大豆異黃酮是熟女們很重要的保健成份,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是日本純素的異黃酮,整個成份都是純素的,素食者可以安心食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成份內有日本專利水溶性大豆異黃酮、5種高活性植物異黃酮、日本專利燕窩萃取物、紅花苜蓿萃取物、薏苡仁萃取物…,這些對熟齡期的女性都有很好的保健效果;輕熟女們在35~45歲就可提早補充大豆異黃酮,保健效果較佳,建議熟女們每天補充2顆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來維持身體健康。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食用方便,好吸收,有效調整體質、 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改善經期時(亂經)不適的狀況,緩解了更年期身體及情緒上的各種不適:有效幫助入眠,提升睡眠品質。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維持健康、養顏美容超有感!!

食用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多天後,感覺氣色紅潤許多,皮膚較為光潤水嫩、細膩柔滑,且富有彈性,活力朝氣自然由內而外散發,青春美麗有活力~~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給我健康好比例,不怕歲月的轉變,美麗容顏依舊放閃~~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讓我擁有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 ]

想看更多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