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u
  • 2024-03-17
  • 6

「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補充我每日需要的胺基酸          

試用

你們有吃過關於醋裡加上生薑的保健食品嗎?

最近發現一個包裝很像口香糖隨身包,可以隨身攜帶放進包包的「香醋錠」 !

試用

它就是「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傳承300年傳統工法釀造,在日本暢銷了1億6000袋,

獲得420萬人愛用的實測,等於平均每32人裡就有一個人愛用雅滋養 ! 連我也不例外,一用即愛上 !

試用

「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每顆膠囊都含有豐富胺基酸,

不僅可以促進身體代謝,還可以適時補充身體所需營養,而且小顆粒方便食用,攜帶也非常方便 !

試用

看著以前身邊的人,從年輕18-20歲體力非常好,可以整晚徹夜狂歡,整天活力滿滿 !

但到了年過30以後漸漸體力越來越差,休息再久還是整天疲憊不堪想睡覺、整天昏昏沉沉打不起精神,

長期忙碌心有餘而力不足,意識到自己年齡也在增長,一定要趁早保養,補充身體需要的一切 !

試用

「日本YAZUYA雅滋養」品牌是日本很著名的保健食品公司之一,並且擁有超過45年的經驗,

香醋錠更是傳承300年傳統工法釀造,含有17種胺基酸與8種必備的氨基酸 !

試用

那「胺基酸」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呢?

氨基酸除了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之外,最重要的功能是促進新陳代謝 !

試用

那如果平常胃不好,吃「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會不會引起胃酸?

答案是不會的,香醋錠成分雖然是醋,但它吃起來不會酸,所以是不會影起胃酸的。

試用

「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怎麼吃?

不管是搭配水、茶、咖啡或是飲料都可以,一天3粒,多食無益。

試用

像我平時有時候都會去運動,我就會選擇在運動後30分鐘內吃,

因為「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含有胺基酸,而胺基酸在運動後30分鐘內食用,可以比較完整吸收!

「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補充我運動後需要的營養,讓我就算運動後很累也可以好眠、精神好,愛上生活每一天!

試用

想看更多 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5&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