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ro
  • 2024-03-12
  • 6

持續食用「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朝氣活力輕鬆得到 !          

 

每天都不想上班,不想做事 !

年後忙碌期跟個陀螺一樣轉不停,休息日儘管攤在家裡不動,還是頭腦昏昏、全身不對勁 !

突然想起了幾個月前周圍健身愛好、保養愛美的朋友們有討論過「吃醋」的好處,

若定期服用,能讓精神好、晚上更好眠,而且不容易感到疲勞又能營養補給 !

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開始了我的「吃醋」之旅 !

試用

只要我想找健康又值得信賴的保健食品,一定先看日本品牌!!日本出品的保健食品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試用

而在日本只要提到「香醋錠」,

立馬就會想到日本老字號的品牌「雅滋養」——站在顧客的角度思考,

致力於以cp值高的方式,適時補充足夠的營養,讓健康生活愛上生活 !

試用

持續食用,增強體力明顯有感,而且更好入眠了!!不像之前翻來覆去等了半天,人還是醒的 !

現在我早上起來朝氣活力滿滿,這樣的效果我是認真沒有想到!!

試用

這多虧了「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含有17種胺基酸,人體如果缺少胺基酸,就會影響到身體的基本功能,

最常見的反應就是疲勞、反應遲鈍、精神不濟...等,這些都可能是胺基酸不足的狀況,完全跟我的狀況對上!!

難怪只有一週時間我就感受到明顯的變化 !

試用

而且「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是濃縮黑醋精華,黑醋的胺基酸含量大約是米醋的10~20倍,

不僅把人體必需的8種胺基酸全包了,還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稀有胺基酸,輕鬆給予身體營養補給 !

試用

也正因為「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是「濃縮黑醋精華」,原本就有服用的保健食品也不會受到影響。

人體需要補充的胺基酸都濃縮在這小小一顆小黑膠囊當中,我自己是早中晚各一顆,搭配三餐不會忘,

一天3顆搭配溫開水服用就好!輕輕鬆鬆補充胺基酸 !

試用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會疑惑「香醋錠」的味道,

雖然是「濃縮黑醋精華」但其實吃起來不是酸的,也不用擔心引起胃酸反應這些問題了!

只有帶點微微的醋香,跟黑豆一樣的大小,很好吞,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隨時隨地適時補充,加上開是密封式設計,完全不擔心會受潮!

試用

「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在日本每32人就有1人愛用的知名度,還通過ISO 9001的國際標準,熱銷1億5千袋!

現在我擁有健康生活也愛上生活,擁有朝氣活力的每一天!

試用

想看更多 日本YAZUYA雅滋養香醋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5&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