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羿葦
  • 2018-10-09
  • 2054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自從矯正完,拿到維持器後,配戴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發現維持器總會有一股口水味或其他之類的異味?!
隨著科技的發達,任何的產品都會有其專屬的清潔保養品,
老實說以前的我從來都只有用清水洗維持器而已,這次剛好拿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想說就來試用看看。

試用

不用還好,一用就回不去了,這也讓我正視清潔維持器是一項重要的課題。

試用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維持口腔護具保持清新和乾淨,去除口腔護具上的異味,帶來清新好口氣。
只要一顆清潔錠就能幫口腔護具深層的洗澎澎,不沾手真的超方便,

試用
一盒30片裝,份量滿多,依照個人的使用習慣,以日或週為單位使用。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適用於隱形牙套、矯正維持器、運動護牙套等等的可拆卸式口腔護具。

試用
每天配戴在口腔內的空間維持器,不僅會卡菜渣也易藏汙納垢,嚴重時也會孳生細菌。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兒童至成人通通適用,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公開殺菌力實驗報告,在浸泡15分鐘的時間即可有效殺死牙周病菌及黴菌。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能有效殺死99.99%的細菌,淨白、除臭,一次完成

試用
也能預防護具縫隙的汙垢堆積,並有效去除茶、咖啡、尼古丁等色素沉積,讓口腔護具保持清新潔淨
如此一來,即便沒有養成飯後刷牙的習慣,透過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的被動式清潔,比刷牙還要厲害,能深層潔淨髒污去除異味。

試用

取出一顆口腔護具清潔錠放入約40度的溫水中浸泡,口腔護具清潔錠會開始發泡然後漸漸地溶解開來,味道就是清涼的薄荷味
泡到隔夜即可取出,配戴前以清水洗淨即可。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每一顆均以單獨的包裝袋包著,除了在家中使用之外,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喔!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