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li Lin
  • 2017-11-12
  • 3715

韓國2080三重亮白修護牙膏心得分享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達,牙膏可是越來越多元化,品牌也是非常眾多,牙膏種類的發展過去的單一,到現在也逐漸走向多元分眾化,牙膏也有了更多元的選擇。

試用

這次有機會擔任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韓國2080三重亮白修護牙膏,極淨亮白的修護效果,露齒拍照充滿自的笑容,獨特三重設計,不只有效去除齒垢,恢復潔白,更讓我刷出一口自信,展現自信笑容的潔淨魅力真的是美白牙齒的好夥伴。

試用

我是一個美語機構的業務主管,在帶人或是跟學員之間經常有口語溝通往來的必要,因此口氣清新是重要的門面工作,在業務往來中,笑容是基本的條件,如果燦爛的笑容下卻是一口黃牙,我想再美麗的顏值也會打折的,牙齒的潔白跟口氣問題兩點就讓我非常的苦惱,而且當我自己覺得牙齒真的好黃的時候,平常在跟別人講話時會變得不太敢把牙齒露來,而且會一直去觀察別人的牙齒,感覺自己會給人不專業的感覺,

試用

因為連自己的牙齒沒能管理好也會給人不細心的錯覺。所以在專業的形象下及為兼顧漂亮的笑容,2080亮白修護牙膏是最好的選擇。不只是外觀的亮白還有深層的修護,不只牙齒表面的亮白還能做到內部的修護,牙齒健康當然口氣也能常保清香,這樣的情況下,不但遠距離笑得漂亮,更不用害怕近距離的接觸,有著一口好牙不只笑得漂亮有活力,也覺得健康有朝氣,在工作及生活上都充滿了信心,不只牙齒亮白,連帶生活中也有了亮白的活力。謝謝這次有機會試用到韓國2080,使用中初期第一個感受到的是清香涼爽又自然的口感,

試用

幾次下來就感受到亮白的成效,早晚都有刷牙習慣的我也發現到亮白效果佳的2080也很溫和不傷牙齦,本來有點擔心強效亮白會傷害牙齦,使用下來反而發現先前出現過的牙齦流血的狀況也有改善,才發現到三重亮白修護中的修護效果所言不假,我的牙齒不但改善齒垢問題也強化牙齦更有了清香口氣,真的是一舉數得,

試用

因此在一試用後,我將成為主顧並將韓國2080介紹及引進給我週邊的親友,大家一起共享2080的美好。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