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
  • 2021-02-14
  • 8771

幫孩子護齒潔牙的好幫手:德恩奈兒童漱口水 500ml          

【德恩奈兒童漱口水500ml 蘋果口味】



試用

 

試用

試用  

  從孩提時期開始,家中就一直是德恩奈漱口水的忠實用戶。打從孩子可以自行漱口、不會一股腦兒地把嘴巴中的液體嚥下去開始,家中幫孩子們護齒的任務正式展開。  

  我們平時除了使用含氟兒童牙膏與牙線以外,都會使用含有氟和木糖醇的德恩奈兒童漱口水,可以在保護她們乳牙的同時、也照顧她們未來的恆齒。氟和木醣醇都是著名的防蛀配方、且漱口水中不添加酒精、沒有刺鼻味以及孩子們不喜歡的辛辣感,完全可以放心地讓孩子練習使用❤️。

  畢竟牙齒要用一輩子,老一輩缺乏相關的概念,家中有多少長輩假牙、植牙、缺牙、沒牙...。認真聊起來都忍不住跟著捧腮覺得牙齒痛😖。

試用試用

試用
  德恩奈兒童漱口水是針對孩子推出預防蛀牙的產品。帶有清新的蘋果香氣,孩子們的接受度很高,飯後都會主動催促我分發給大家(?),然後再用驕傲的小臉、咕嘟咕嘟地吐出泡沫,得意又開心。
  可以深入齒縫的漱口水,補強了牙線和牙刷不能深入的地方,如果你也擔心你家孩子的護齒步驟還不夠的話,歡迎和我們一起刷刷牙、漱漱口。除了預防兒童齲齒之外,還能讓媽媽們少一分心理負擔,每天要幫孩子孩子護牙真的是壓力神大呀!

  每次維持20~30秒的漱口時間,為了讓氟在牙齒表面停留更久的時間,漱口後不需要再用清水漱口,讓孩子們也能夠擁有清新好口氣(笑)。

試用

試用


寫在最後:
  本文皆為本人和孩子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