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HOPET有機植萃寵物乾洗慕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丹丹
  • 2023-04-02
  • 75

HOPET有機植萃寵物乾洗慕斯          

#藍寶路虎開箱去

ꎁHopetꔚ 有機植萃寵物乾洗慕斯ꎁ 

試用

平常藍寶路虎幾乎24小時都跟我們黏在一起,不管是我們去上班、還是出去玩,

牠們兩隻只要到喜歡的地方就開始亂打滾,畢竟不是自己家裡,

你沒辦法知道外面到底髒不髒,人家是否是用清潔劑清理,

牠們又屬於愛乾淨的類型,時不時就狂舔身體,

難免會讓麻麻有點疑慮,害怕濕紙巾也擦不乾淨,導致舔到什麼亂七八糟的東東!

試用

我們家兩小鬼基本上兩個月會洗一次澡,每次洗澡都跟世界大亂鬥一樣,尤其是用吹風機的時候,

有了「HOPET有機植萃寵物乾洗慕斯」,除了麻麻可以比較輕鬆,牠們使用下來也不排斥,香味也是淡淡的!

我自己是還會搭配梳子以及除濕機,方便快速乾燥,因為短毛貓畢竟有好幾層,這樣龜毛麻麻比較放心!

試用

使用時應避免泡沫滲入眼睛、耳道、鼻腔,如不慎濺入,請盡快擦拭乾淨。

寵物使用後有出現不良反應,請立即諮詢獸醫,有傷口的使用前請諮詢獸醫。

「HOPET有機植萃寵物乾洗慕斯」請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試用

「HOPET有機植萃寵物乾洗慕斯」 使用方法

1. 將泡沫擠在寵物的毛皮或浴巾上,用浴刷或指尖將泡沫在毛皮上擦勻

2. 按摩3至5分鐘

3. 再用毛巾擦乾 (無須沖洗),梳理毛髮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HOPET有機植萃寵物乾洗慕斯」特色

無添加重金屬、塑化劑、有毒化合物、講究環保、舔食無毒、無溫室氣體

DeoBioPlant™ (植萃氧化鋅):能減少異味,物理防臭。

DeoPlex™ (高效植物蛋白酶除臭劑):通過美國和歐盟的測試,能減少排便異味。

柿子單寧酸:取自日本柿子,能減少異味。

試用

「HOPET有機植萃寵物乾洗慕斯」成分

生川蓮萃取物:傳統智慧 + 嶄新科研,來自台灣田邊的瑰寶,針對容易皮膚敏感的獨家配方。

洋甘菊萃取液:家傳戶曉的成份,尤其適用於敏感皮膚。

蘆薈:最廣為人知的自然保濕劑。

胺基酸保濕劑:產自日本的枸杞和海帶。

荷荷芭油:沙漠植物荷荷芭的保濕秘技、穩定性高,在炙熱乾旱環境中仍能保有水份。

試用

試用

「HOPET有機植萃寵物乾洗慕斯」使用時機

天氣太冷、毛孩怕水、生活忙碌、外出旅行、散步回家、紅癢掰掰

試用

#HOPET #有機植萃寵物乾洗慕斯 #台灣製造 #毛孩乖乖 #乾洗配方

 

想看更多 HOPET有機植萃寵物乾洗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2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