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7-07-09
  • 1942

<試吃體驗>STAR STEAK星辰牛排~(近華視大樓 國父紀念館站)~~          

STAR STEAK星辰牛排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STAR STEAK星辰牛排提供我試吃體驗的機會~~~~

 

試用

試用

STAR STEAK星辰牛排近台北的華視大樓和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的中間,交通很方便,如果是開車去的話,附近是滿滿一整排的停車位(需收費),如果不想慢慢找的話,也可以直接到華視大樓旁,那裡有付費的停車場喔!!

 

 

 

試用

一進到餐廳裡,寬敞明亮的空間及親切的服務生吸引了我的注意,用餐的位置很舒適很大,且太陽光照進來很明亮很舒服,在享用美味的一餐,也可以藉著太陽光看個書休息一下,真的是很不錯,STAR STEAK星辰牛排內也提供了很兒童座椅,所以要帶小朋友來吃的爸這邊媽們也不用怕,讓小朋友也來享受這個舒適的用餐環境吧!!

 

 

試用

STAR STEAK星辰牛排裡我最喜歡的是他的廁所,對我來說一家賣吃的地方,他的廁所是很重要的,所以就讓我來帶你們一看究竟吧!!!

因為現在祐祐媽在懷第二胎中,有大寶又在懷孕的情況下,對於是否可以坐著上廁所和有沒有尿布台之類的很重視,STAR STEAK星辰牛排裡是提供免治馬桶,一坐下去熱熱的,其實很舒服,尤其是冬天的時候,也有提供酒精消毒,真的很貼心呀!!有時候女生就是很麻煩,一不注意剛好生理期來了,也有提供衛生棉供給女生使用喔!!

上完廁所後,外面洗手台也有提供很多衛生用品可以用,棉花棒,漱口水...等等的,讓你的約會不再因為口氣或牙齒卡東西而尷尬了!!  洗手台旁邊不只有衛生用品,也有很大的檯面可以幫寶寶換尿布,真的是太太太貼心的廁所了!!!

 

 

試用

介紹完了用餐環境,現在來介紹STAR STEAK星辰牛排的食材和烹調技術有多厲害了!!

當天是徐總經理帶著我認識廚房內部和食材的部分,餐點裡有很多樣式的變化(下面有菜單喔),蝦子是從日本根島直接新鮮送來的,牛肉也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所以可以放心的實用不用害怕喔!!

STAR STEAK星辰經典牛排是這邊的招牌喔他是採用舒肥烹調法(sous vide手法),也就是源自於法國原裝進口的機器,把牛排裝在檢驗合格的塑膠袋中,用78度以下的水,煮8小時,最後要給客人吃時,在上下左右各煎個30秒,就可以上桌囉,這們繁瑣的方式,讓客人吃到最美味的餐點!

飲用水也是用原裝進口的機器,一整條龍的過濾等等之後,只留下礦物質,讓客人不只吃得連喝下去的都是最乾淨的,所以來到STAR STEAK吃牛排完全不用擔心是個低負擔饗宴品味健康又精緻!!

 

 

試用

STAR STEAK星辰牛排店內的菜單,歡迎看看再決定要吃什麼喔~~

 

 

試用

今天祐祐媽享用的是,STAR STEAK星辰牛排-香煎多利魚&星辰經典牛排8 O.Z  雙拼套餐,前菜我點的是,帶皮南瓜濃湯和酒釀桂圓麵包!

南瓜濃湯:採用帶皮的南瓜,每日蒸熟且不加一滴水,所以喝起來非常濃郁,而且皮吃進嘴裡,就直接化掉了!!

酒釀桂圓麵包:其實一開始要吃時很怕吃進嘴裡會超級乾,但一上來時,先聞到撲鼻的桂圓麵包香,入口時和想像完全不一樣,又軟又有水分又有彈性,馬上就給我全部吃光光,好享受!!

 

 

試用

主餐來囉,簡直是色香味俱全啊!!不想拍照 都只想好好享受這一刻了!!

 

 

試用

你看看你看看這牛肉的紅嫩,今天祐祐媽是吃5分熟喔,我很少吃那麼生的,但徐總經理推薦吃5分熟,不用怕血水的味道,一入口就化在嘴中了,也沒有血腥味,雖然看起來是小小的一塊,但吃完卻很有飽足感喔!!!

STAR STEAK星辰牛排裡也提供了海鹽使用,所以不想加醬吃的你,也可以只灑上海鹽使用喔!!

真想一塊接著一塊,一直一直吃呢!!

 

 

試用

香煎多利魚 魚肉完全沒有魚腥味,且入口即化,搭配著牛肉一口一口吃剛剛好,也不會那麼膩;旁邊的帶皮地瓜,也是每天現蒸,且皮可以一起吃,這個是無限量供應喔!!生菜沙拉也是,無限量供應,所以想吃的話不要客氣可以多點好幾回!!!!

 

 

試用

接下來吃完了主餐,換吃附餐囉,這是點的是布朗尼蛋糕和紅茶,聽起來雖然很普通,但吃起來就另人驚艷呀!!

蛋糕有點溫溫的,帶著巧克力的香氣,軟軟綿綿的入口,很幸福!!紅茶我真的很喜歡,裡面加上了一片檸檬,檸檬不是那麼的起眼也不會味道重,但是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使紅茶有點酸甜酸甜的,好好喝喔!!還偷偷請徐總經理幫我續杯,因為太美味了啦~~~

 

試用

吃貨ing~

 

 

試用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徐總經理喔,非常的親切,有問題都可以問問他,他會很詳細請細心地和你講解的!!

祐祐媽現在已經懷胎七月了,請忽略我圓滾滾的身材!呵呵

 

這次真的很開心的可以來參加試吃體驗,讓我滿足我的味蕾~~好開心好棒呀!!!下次再來嘗嘗這次沒嘗到的雞排呀!!徐總經理也是大大推薦的喔!!!

 

祐祐媽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試用體驗的東西喔,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https://www.mamibuy.com.tw/member/article/

 

 

想看更多 STAR STEAK星辰牛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3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