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4-14
  • 1948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試用心得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讓我可以擁有這次非常美好的洗顏體驗.
洗臉一直是一個每一天都要做的事情.而洗顏產品有各式各樣的!而讓肌膚能夠擁有舒服又潔淨的感受一直是許多人所追求的!包含我!尤其我是敏感性的肌膚,所以好的洗顏產品對我而言更是一個大問題!

 

試用

而且我自己本身的觀念是覺得所有保養的基礎在清潔之上!因為只有清潔工作做好了皮膚才能將接下來的保養品好好吸收並且發揮它的功用!保養才會事半功倍!而且清潔就是要溫和的清潔不過度洗去皮脂保護膜讓皮膚水嫩不緊繃.而不是過度的清潔造成皮膚緊繃乾燥缺水敏感.

試用

試用

 

尤其是我敏感性的肌膚在洗到過度清潔的洗顏產品時會發生脫屑紅腫過敏的狀況(我個人會如此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所以我挑選時都會找溫和親膚的洗顏產品.像我自己是偏好使用胺基酸洗顏產品!而且臉部毛孔,是全身占比例最多的地方成份一不注意,小心肌膚變成不只長痘痘,更變身敏感肌!但我本身已經是敏感性肌膚所以成份會更加挑剔.

 

試用
而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真的很對我的胃!不只是溫和而且更快速省時!為什麼洗顏產品的原料成份我會挑選胺基酸呢?

 


我們常用來清潔的洗劑,有一個很大的統稱叫「界面活性劑」。當一杯水跟一杯油混合在一起時,會出現分層的現象,而界面活性劑就是用來減少界面張力,提升界面間的相容活性,讓油水能夠互融的物質!


界面活性劑一頭帶著親水頭,一頭帶著親油的尾巴。在清潔的過程中,親油尾會附著在油脂及髒汙上,而在水的沖洗下,親水頭會拖著親油尾一起被水沖掉,就達成清潔的目的了。

 

試用
界面活性劑又分為四個類型,分別是陰離子型、陽離子型、非離子型及兩性界面活性劑。其中最常被用來當作洗劑的,分別為陰離子及兩性界面活性劑。而SLS、SLES及胺基酸洗劑,都屬於陰離子界面活性劑的一種。
他們跟胺基酸洗劑又有什麼差別呢?陰離子界面活性劑的刺激性來自於親油尾的長短及親水頭的結構。SLS、SLES的全名分別是Sodium Lauryl Sulfate及Sodium Laureth Sulfate,發現了嗎,這兩個成分的親水頭都帶有硫酸鹽(Sulfate),因此有較高的刺激性。而胺基酸洗劑的親水性頭是胺基酸構成的,胺基酸本身就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一,親膚性很高,相當溫和,當然成本也比較高,所以才會特別珍貴。

 

試用

 

市面上那麼多胺基酸洗面乳,該如何選擇呢?首先,要先看胺基酸洗劑的添加濃度。當胺基酸洗劑的濃度太低,清潔力會稍嫌不足,這時候就要加其他的清潔劑來補足清潔能力,當添加越多非胺基酸型的清潔劑,刺激性就會隨之提高。而當胺基酸洗劑添加至25%以上,將會兼具足夠的清潔力及高溫和性,是最佳的比例。

另外,市面上充斥著打著胺基酸名號,卻只添加了一般胺基酸,而非使用胺基酸洗劑的洗面乳,這些洗面乳不但不夠溫和,長久使用下來,還可能造成肌膚乾燥,要特別注意喔!
而怎麼分辨是一般胺基酸還是胺基酸洗劑?成份裡若只單獨出現胺基酸名稱,如Arginine、 Alanine、Glycine、 Glutamate‧‧‧等,就是只是一般胺基酸。

若出現三個英文單字結合在一起,如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Sodium Lauroyl Glutamate、 TEA-Cocoyl Glutamate‧‧‧等,才是真正的胺基酸洗劑唷!是不是覺得原來胺基酸洗顏產品竟然有如此多的挑選祕訣!真的!好的洗顏料讓你的臉基礎保養做對第一步保濕又水嫩而且後續保養品的吸吸也會更好.
不好的洗顏料讓你的臉越洗越乾燥敏感更嚴重!不得不注意阿!而這瓶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它的原料就是質的胺基酸洗顏原料喔! 

 

試用

而且洗顏產品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一件事情就是將洗顏產品認真的加水搓揉起泡到兩顆乒乓球大小再往臉上輕柔按摩喔!這樣子利用綿密的泡沫仔細按摩搓揉才能溫和的把毛孔內的髒汙力用泡沫的力量帶出來!並且使用溫水仔細的沖洗臉部.包含髮際以及下巴臉周都一定要仔細沖乾淨!才不會洗顏料殘留臉上而導致痘痘的成長喔!這是我個人洗臉的小撇步,雖然有些繁瑣耗時但是真的溫柔對待臉部肌膚做好清潔工作皮膚會變的健康!但每天花在搓揉泡泡的時間上就畫了我不少時間!!!
而且洗臉絕對不可以將洗顏料沒有起泡直接塗抹在臉上才加水起泡!這樣子不但無法徹底溫和清潔毛孔內的髒汙更會讓瓶膚受傷以及讓洗顏料殘留在毛孔內!到時反而會變得更加敏感或亂長東西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可是收到昭明美妝專科胺基酸潔膚慕斯真的讓我繁瑣耗時的清潔臉部時間瞬間縮時好多!真的好開心!因為成分是優質的胺基酸所以可以讓我非常放心的使用啊!(整個內心激動不已)要找一個好的洗顏產品真的很不容易!我在之前彷彿神農氏嘗百草般嚐試過很多市售開架的胺基酸潔顏產品!真的很難找到適合的.目前我只有看到醫美產品有能讓我能放心安心使用的胺基酸潔顏產品!
而這次昭明美妝專科胺基酸潔膚慕斯更是趙昭明醫師獨家研發的!也是醫美等級的專科洗顏料!不止是潔膚慕斯更添加優質胺基酸成分!讓綿密的泡沫可以溫和帶走臉上的髒物卻不會過度的清潔!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是ㄧ瓶一般及敏感、敏弱性膚質適用的產品!一瓶容量更是有150ml的容量!非常大瓶!
早晚使用讓優質胺基酸潔膚配方,溫和超綿密潔淨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汙以及多餘油脂,徹底潔淨,洗後肌膚水嫩不緊繃,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吸收,提升保養效率。

當天我剛起床臉上有點油光滿面剛好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的到來.於是我迫不及待的使用它!在我使用後真的覺得臉部超級滑嫩阿!而且只須按壓幾次就有許多濃密的泡泡可以使用了!
真的超級省時便利!臉部按摩之後在做沖洗時,並不用太費力就能夠輕鬆沖洗乾淨!沖洗乾淨的皮膚真的超滑嫩到自己忍不住自己一直撫摸臉龐!真的只要做對洗臉這件事情!就可以讓你後續保養工作更加輕鬆喔!攘皮膚可以真正的做好保養的基礎功!真的一定要試試看這瓶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此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