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湘湘
  • 2020-08-06
  • 12266

柏諦生技莓洛纖_讓內在與外在,青春美麗_私密處的守護者搭配養顏美容小幫手,顧好裡子也要顧好面子          

試用

一直以來,自以為年輕所以沒有很重視婦科問題,

直到開始備孕一直到生完小孩,開始重視到搔癢, 感染, 分泌物等問題都會影響婦科健康,

所以,我就開始很認真在照顧自己的私密處,因為我一直都知道女生的私密處就是女生的第二張臉,

要好好保養才會裡外都健康,也才能讓自己有更幸福的生活,

所以好好照顧妹妹,讓它乾爽舒適無異味的問題,是我最在意的日常!

試用

此外,現在夏天悶熱難耐,很不舒適,更需要補充蔓越莓來保護私密處。

在這邊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近期最愛喝的柏諦生技莓洛纖!!

為什麼推薦它呢?因為他喝起來就是蔓越梅果汁啊!

微酸微甜剛剛好,既可以熱飲也可以冰飲,在這麼炎熱的夏天,超適合冰冰涼涼的飲料來一杯,

最重要的是,它是低卡!!一杯才38.8大卡

剛好可以戒掉亂買手搖飲,省錢省時又方便,小小一包好攜帶,

所以是一款可以解嘴饞又可以讓身體健康和養顏美容的商品。

試用

柏諦生技莓洛纖它是私密處的最佳守門員,也是日常保養小幫手,

還可以調整體質和生理機能,小小一包整個一次到位的概念,內在與外在一起簡單兼顧。

試用

柏諦生技莓洛纖成分

試用

試用紅寶石-蔓越莓

     內在美=> 有紅寶石之稱,能改變細菌從生態並調節生理機能。

試用山楂洛神花萃取物

     外在美 => 精選洛神花萼萃取,富含花青素類黃酮等多酚類成分。

試用

試用膳食纖維

    健康補給 => 草本植物萃取,添加膳食纖維,調節生理機能,並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順暢。

試用海藻糖取代方糖

    減輕身體負擔,低卡低熱量。

 

柏諦生技莓洛纖食用方式

柏諦生技莓洛纖在官網上介紹有兩種食用方式!!

熱飲 =>150cc.溫熱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試用冷飲 (我的最愛一定要給它一顆愛心)=> 先加入少量熱開水攪拌均勻,再加入冰塊或著冰水/氣泡水調勻。

試用

但我自己實際測試之後最愛的食用方式是直接在冰冰涼涼的冰塊上倒入一包柏諦生技莓洛纖,

然後在倒入開水,真的可以完全溶解再攪拌均勻,就可以直接飲用,超級方便又好喝,完全可以取代手搖飲料耶!

冰冰涼涼的超適合當下午茶飲品!!

試用

試用

快來看看我實際都是如何沖泡的影片吧!!

柏諦生技莓洛纖食用心得

試用

柏諦生技莓洛纖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同時也榮獲BODY雜誌體面奧斯卡榮美榜五星獎,

品質非常有保障,讓我很安心的食用,吃進身體內的品質通通都有把關。

尤其是生理期間更是很容易滋生細菌的時候,這期間更是要很小心,

內外兼顧才能好好調節改善婦科問題,愛別人前也要更愛自己喔!!

試用


想看更多 柏諦生技莓洛纖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26&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