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9-09-03
  • 10221

(體驗)愛美懶人專用~~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愛美"不再只是女人的天性,也愈來愈多男生勇敢表達自己,其實有很多男生也是愛漂亮的喔!畢竟外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當然要照顧好啦!

但除了平日的外在保養,是否想過身體內在的保養更重要呢?有沒有愛自己的身體,不用說,別人都看得出來,容光煥發的臉,炯炯有神的眼睛,甚至是吹彈可破的肌膚,都讓許多人羨慕、忌妒、恨啊!

記得剛出社會的時候,為了多賺錢,拚了命的值班,搞到自己的月經大亂,原本吹彈可破的皮膚也變得黯淡無光,還長滿痘痘,最後賺的錢都拿去做果酸換膚了,做了一年也完全沒有改善~~

後來乾脆換了工作,只求正常班,雖然錢少很多,但皮膚狀況日趨穩定,還是看得到效果的,後來除了規律的生活作息、平時的外在的保養,也開始尋求吃的保養品,除了維他命外,最近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一款發現叫做「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的試用活動,這是一款口服玻尿酸產品,主要是含膠原蛋白及燕窩酸、珍珠粉等重要的美顏聖品,所以當然要試用看看啊!先來大略看一下官網的簡單說明吧!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TBEAUTY水皇后是採用日本技術配方,使用牛乳清萃取的燕窩酸加上牛乳萃取賽洛美、以及義大利血橙萃取製成。
試用

外包裝紙盒雖然是採用淡黃色底,淡金色的字體搭配上華麗的圖形,真的很有皇后貴族的氛圍耶!~~試用

試用

每盒是60粒裝,食用方法為一天2粒。

試用

打開水皇后這個祕密寶盒,一打開我就忍不住驚呼了一聲「哇!好漂亮喔!」,像開啟了一個貴重的珠寶盒一樣,真的好精緻啊!

裡面分別有兩個密封包裝的鋁箔包,每個鋁箔包打開後有三排膠囊。

試用

一排有10粒膠囊,所以一個鋁箔包裝會有30粒。

試用

裡面的說明書簡單扼要試用(我喜歡),因為我希望快點看到效果(這樣才能寫心得啊!),所以我是每天睡前四顆。

試用

使用前。

我的膚況大致上還可以,但顯得鬆垮沒有彈性,而且氣色不好,面黃肌瘦的感覺。

試用

使用後。

連續使用一周,每天睡前四顆,太神奇了,整個臉突然感覺澎潤許多,而且氣色變得好好,立馬年輕好幾歲啊!試用

試用

使用前後照片比對一下。

試用

水皇后口服玻尿酸,一天只要服用一次,早上空腹或睡前2顆或4顆,簡單就能由內到外達到保養,真的是大推啊!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PS.

想看更多 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