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i Ping Chen
  • 2019-01-14
  • 3863

【體驗】日本京都-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來自日本京都,台灣跟日本共賣出超過186萬袋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

米黃色的包裝袋,類似塗鴉風格的"刀豆"圖案,搭配日本字,滿滿的日本風感,『雅馬綺雅刀豆茶』1袋內有30小包。

 

試用

袋子背面貼心附上中文介紹,不用擔心看不懂啦~

 

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清楚標明賞味期限,立體袋裝設計,直立站立也不會倒優~放在茶水間也不占空間^^

還有密封式夾鏈,不只取用很方便試用同時茶也比較不會變質。

 

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打開一聞,玄米味道就散發出來了,味道清香好聞耶!!

 

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1包大約3公克,分成這樣1小包實在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試用

 

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一包裡面有30小包優~剛好一天喝一包啦!!

 

試用

泡泡看囉~

 

試用

這款『雅馬綺雅刀豆茶』可以冷泡或熱沖優~我先試試看"熱水沖泡"

 

試用

我只有一個透明馬克杯,大約200CC大小。

袋上沒有說明"熱沖泡"要多少的水量,我就直接泡啦~(先試試看,太濃再加水)

 

試用

剛將熱水沖入,顏色漸漸變成米色,味道也不太明顯。

 

試用

忘記準備一支攪拌棒了試用

 

試用

大約過去2分鐘後,顏色變成棕色,味道聞起來還是玄米香跟決明子的味道(我沒有聞過刀豆到底是啥味道,分不出來壓!!)

 

試用

研究了一下刀豆試用刀豆比一般碗豆還要巨大,莢果大而扁,略彎曲,長度可達30公分左右(跟整條手臂差不多了)

日本約在400年前就將刀豆視為珍貴的營養食材,還含有特殊的"刀豆胺酸"和"刀豆球蛋白A",除了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還能改善口氣問題,降火氣...等。

(還是找不到"刀豆"到底是甚麼味道,不過這不是重點,好不好喝才重要)

 

試用

喝起來口感順滑,沒有太突出的口感,就是不澀不甜,像是喝不甜的麥茶,喝完嘴巴內也帶上淡淡的清香感。

 

試用

我有時壓力大或是太晚睡,隔天起來口氣就會很差,連刷牙都沒效果,那個味道深藏在口內,都不好意思開口說話了。

 

試用

這款『雅馬綺雅刀豆茶』最重要的是"無咖啡因",來自日本京都原裝進口的,所以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飲用。

 

試用

 

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除了刀豆以外,也添加了京都產的黑豆、桑葉、玄米、決明子等健康食材,特別調配而成。

(打開茶包捏捏,真的都是豆子為主,捏到軟軟像是米粒或是豆子軟掉的手感。)

試用

冷泡『雅馬綺雅刀豆茶』,使用1公升的飲用水+上3包刀豆茶包,需要放置冰箱冷藏2-3小時才可以享用。

 

試用

我一樣用馬克杯泡著,大約用250cc~300cc的水量,冷飲喝起來更順口,相對的茶香比較不夠。

 

『雅馬綺雅刀豆茶』為了讓有澀味的刀豆能夠擁有美味口感,嚴選日本國內的老字號製茶工廠,透過專業職人手工烘焙刀豆,因爲是純手工製作,一次只能烘焙約五公斤的量。

 

 

想看更多 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