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美瑞芙控油活膚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ju
  • 2017-05-18
  • 3024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

最近夏天快到了,除了要找防曬產品,也是要換保養品的時機點了,要長效持久的控油保濕~而且又不能悶熱黏膩~才不會出油脫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厲害的地方就是都能符合女人需求~最近試用的都是可以控油鎖水的產品,符合時令又能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雖然一直要打很多心得報告,但不得不說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試用

今天介紹的是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不要看它小小一瓶,因為用量精省,所以小小一瓶2就夠了,是美瑞芙針對亞熱帶氣候與東方人膚質設計的控油活膚精華唷!因為台灣溫暖悶熱,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是高效率的噴霧水性精華液,超越精華液等級的高濃度藻類萃取,和微量元素水性精華比例研發,獨特的智慧控油因子和親膚成分,可以深入肌底,持續改善肌膚出油狀況,快速去除臉上油光,減少痘痘肌跟粉刺發生,預防老化,而且輕透好吸收,不黏膩也不緊繃,很像化妝水,夏天冰冰涼涼噴在臉上,就只有清爽舒適能形容~

試用

試用

試用

主要成分也很簡單~氧化鋅可以形成保護膜,抵禦空氣髒汙,並瞬間控油;海藻萃取獨特智慧控油因子剛剛介紹過,可以達到油水平衡,維持肌膚光澤彈性,養成自然美肌;微量礦物質元素,主要是潤澤肌膚。

試用

使用方法也跟一般化妝水一樣,洗完臉隨自己需求噴幾下,輕拍讓皮膚吸收,初期建議早晚較頻繁使用,後期一周約三~五次即可,可持續改善膚質,不讓保濕做白工!

試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想看更多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