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妲己佳人天后青春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4-20
  • 3069

[保養]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代謝角質.收斂緊緻控油調理.鎖水保濕.亮白光澤.溫和鎮定.潔淨毛孔.七效合一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fe9BJb2jsAs

試用
人家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那如果只當懶一點點的女人又可以變美呢?這樣是不是很好XD
這時候就需要靠多合一的產品來滿足變美的需求了,你們說是不是,尤其是早上趕著上班,如果有個多合一的又能變美的產品,那就真得太棒了,所以呢Kira今天就要來分享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簡稱天后水),不但可以代謝角質.收斂緊緻控油調理.鎖水保濕.亮白光澤.溫和鎮定.潔淨毛孔.,而且任膚況變幻萬千、青春始終如一,七效進化 all in one 讓你一直美下去,有沒有很期待XD


試用

了解產品之前,當然就是要先來了解品牌嘍!
妲己佳人研發團隊是在地台灣品牌,擁有20年專業保養品製造與研發經驗,以滿足消費者對於美麗極緻的要求為最大目標,堅持品質與100%MIT,希望每一位使用過後的消費者都能得到天后般的待遇,實現完美的膚質。而這款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簡稱天后水)也是在這樣的理念下研發而成。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簡稱天后水)採用紅色系包裝瓶身呢是透明簡潔的玻璃瓶裝,包裝上有很清楚的說明唷!可以煥白、明亮、保濕、收斂、柔嫩及軟化角質,全方位呵護的完美化妝水,採歐洲權威有機專利
在成份上綜合了杏仁酸來加強粉刺代謝!

 

試用
接下來,就立馬來開瓶試用嘍!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簡稱天后水),不含酒精/酒精衍生物,不會剌激過敏,敏弱肌膚也適用唷!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簡稱天后水)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不好聞的味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過類似的產品,KIRA之前有使用過,覺得味道真的不是很好聞,偍這款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簡稱天后水)完全不會有呢!感覺超棒的!
照慣例,當然先使用在手背上嘍!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簡稱天后水)為透明液狀,擦在手背上延展性非常好,而且吸收速度很快又很好,完全不會有黏膩感,而且反而覺得用完後,肌膚柔嫩透亮感明顯提昇呢!

 

試用

接下來,就立馬試用在臉上吧!
Kira習慣在洗完臉後,用化妝棉沾溼,由下往上擦,不但明顯透亮,而且眼尾處也有微拉提的感覺呢,在成份上綜合了杏仁酸,還可以代謝閉鎖粉剌唷!而且他還可以濕敷,kira都是晚上時間較充足的時候,會濕敷3-5入鐘,感覺是懶人面膜,敷完會覺得毛孔很乾淨、而且肌膚透亮感非常明顯喔!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簡稱天后水)擁有兩大歐洲有機專利認證,高達52種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以美得健康,而且經由32位消費者的盲測試驗比較,結果完勝知名品牌青春露,有機植萃與杏仁酸完美結合,可以有效代謝閉鎖性粉剌,不但SAM老師、專家、部落客等力推,口碑好評不斷!並與知名青春露盲測,結果如下:

試用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簡稱天后水)
‧ 高效保濕,用完有柔膚感,不會乾澀緊繃。
‧ 不含酒精,不刺激過敏,弱敏肌膚亦適用。
‧ All in one 七效合一。
‧ 兩大歐洲有機專利認證。
‧ 高達52種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美得健康。

試用

一瓶美方位呵護的天后完美青春露,就是美麗的最佳解答!分享給大家,讓我們天天使用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簡稱天后水),就這樣,一直美下去吧!


想看更多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7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