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妲己佳人天后青春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ju
  • 2017-04-19
  • 1518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

這次介紹的是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簡稱天后水,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妲己就是古代的四大美人兒之一,好像用了之後就會跟她一樣美,哈哈,之前有試用過某專櫃的青春露,使用後會有點刺激感,朋友皮膚比較敏感就會引起過敏紅腫還會癢,櫃姐說是因為皮膚太乾,一下受太多刺激才會這樣,用久就不會了,但確實也是因為有添加酒精成分的原因吧!酒精會使水分快速蒸發,不容易被皮膚吸收,天后完美青春露無酒精或酒精衍生物,不會刺激過敏,弱敏肌也能用唷!也難怪32位消費者盲測試驗比較會完勝知名品牌青春露,天后水有高達52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有機植萃與杏仁酸完美結合,有效代謝閉鎖性粉刺,讓使用者美得健康

試用

 

試用

《7效進化all in one肌能水,一次解決7大齡肌膚問題》

☆乾燥暗沉-潤亮,鎖水保濕

☆油脂阻塞-平衡,控油調理

☆角質肥厚-促進新陳代謝

☆穩定膚況-亮彈,光澤Q彈

☆毛孔粗大-緊緻,煥膚零孔慌

☆清爽淨界-柔膚,潔淨毛孔

☆深海礦金能量挹注-天然,溫和鎖定

試用試用

妲己佳人是青春露也是精華液,滿滿的玻尿酸,更具前導高機能!完美多效多用,全能肌因活膚負方,任膚況變化萬千,青春始終如一,破除專用保養,告別瓶瓶罐罐的化妝台,超越分秒,一瓶鎖駐當下瞬美!

試用

女人我最大的知名保養專家SAM老師大力推薦,優質並適合各種膚質,有兩大歐洲有機專利認證,高效保濕,柔膚感佳,不乾澀緊繃,我其實不想承認兩邊臉真的有差別,不是燈光的關係,很明顯右手邊我的左臉比較亮白,趕快補好另一邊XDD效果馬上顯現,真的很威,真心推薦!

試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想看更多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7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