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XIUYUAN
  • 2019-06-08
  • 5156

別忘了肌膚也要隨時補充水份「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

帶著「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隨時噴一噴,讓肌膚不要變沙漠啦!

感覺到口乾舌燥的時候我們會記得補充水份,但是肌膚什麼時候會告訴你他口渴呢?所以別忘了肌膚也要隨時補充水份唷!隨身可以攜帶的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幫你的肌膚遠離乾旱缺水的問題!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體驗,一起來感受Deep朵夫2019年明星商品「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

清新的外型

瘦高型的瓶身對於小姐姐們在掌握度上,非常的好掌握!因為我們要隨時噴一噴,所以除了掌握度方便攜帶也是非常重要的喔!外出時放在包包內也不會感到負擔呢!噴頭的設計在戶外使用也較不容易讓手上的細菌帶到臉上喔!

試用

獨家小分子水配方

充分充足的保濕滋潤幫助對抗日曬可能造成的影響。使用方式只要距離臉部15到20公分處均勻噴灑即可!淡淡的清香味使用起來讓人感到非常的舒適!

試用

小分子水高滲透・玻尿酸保濕噴霧・隨時隨地・強化保濕・深入肌膚

噴噴水可以使用於各個地方!化妝前當作化妝水使用、完妝後當作定妝噴霧使用、夏天到戶外水分流失時可以即時補充臉部肌膚所需的水分、長時間在室內吹冷氣時導致臉部乾燥時使用、冬天空氣乾冷的時候一定需要使用,朵夫博士水真的是隨時隨地保濕的好夥伴!

試用

常使用於化妝後的最後一步驟「定妝」

每每化妝因為妝前保養不夠足或遮瑕太多的時候,完妝後都會粉感很重或是感覺皮膚乾乾的,所以收到試用後二話不說的直接當成定妝噴霧使用!使用獨家小分子水高滲透・玻尿酸保濕噴霧後,感覺妝感更加服貼,乾乾粉粉的感覺也消失囉!

試用

朵夫博士水的突破性的技術

將水轉化成小分子水作為保養品,具備更好的滲透力、與擴散力,更容易讓肌膚吸收了足夠的水分,保濕度夠皮膚自然就水嫩Q彈囉!

 

放心使用Deep朵夫

 加人酒精、人工色素、防腐劑、螢光劑、重金屬、石化介面、活性劑、動物實驗

 完整產線、品質保證、通過SGS各項檢驗、完善的產品責任險、植物精萃

 

想看更多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玻尿酸噴噴水哪裡買:https://www.deep-everyday.com

試用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