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貞
  • 2019-06-02
  • 5284

《體驗》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體驗》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
這次也是因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了解《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原來Deep朵夫都是(小分子水)為基礎的保養品,超高技術把水轉換為小分子水,再運用於保養品裡,小分子水高滲透力、擴散小分子水的效果,且玻尿酸保濕噴霧擁有高純度玻尿酸和植萃精華,高效保濕又保水。

試用

剛拿到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白色細長瓶身,深藍黑銀設計,簡潔明瞭,100ml容量拿起來剛剛好,輕巧方便拿取,帶出門也很方便。隨時補水也不覺得麻煩太負擔。
試用
玻尿酸噴噴水,味道是現在非常流行的小蒼蘭的香味,微微香是很舒服的味道,不會是刺激的味道,噴到眼睛也不會受傷和發紅,且很怕噴頭不是很細緻的分散式霧狀,這款不用太擔心喲!噴出來是很細緻噴霧。
試用
先來把朵夫博士水,噴在手背上試試,輕輕噴2下,看上去是水霧狀帶水珠的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以為會很難吸收,但輕拍後卻馬上滲透進去,很明顯使用前後的保濕效果,迫不及待想使用在臉上了。
試用

把一整天的臉部髒汙清潔乾淨後,距離15-20公分噴均勻,我大約按5﹣6下,就可以噴全臉了

試用

像我那麼懶的人,最愛噴霧式保養品了,不需要化妝棉,輕輕拍打,馬上就滲透進去了,好棒喲!本來很怕無感,會不會像一般水馬上蒸發,越擦越乾燥,結果出乎預料感受,且我是敏感肌膚最怕日曬後臉部乾燥,如果不適應會容易發紅,最需要補水保濕了,因為添加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植萃精華,很明顯臉水水嫩嫩,無負擔的吸收力感覺,噴的補水噴霧真的好有感喲!豐富的保水保濕效果,夏天還可以把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冰起來,回家馬上冰鎮噴噴冷靜一下,馬上舒緩肌膚。
試用
一瓶100ml放包包,一點都不佔空間,且生長在炎熱南台灣夏天,隨時隨地都需要補充水分一下喲!
試用
也可以放一瓶在室內,臉部肌膚都被冷氣吸乾了,好可怕,當然也要快點補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
試用
妝前噴噴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臉上馬上水潤ㄉㄨㄞ ㄉㄨㄞ的,上妝也會變的更服貼喲!
試用
妝後只要玻尿酸噴噴水定妝,不需要拍打小分子水也會帶著玻尿酸滲透到肌膚裡喲!不怕妝會變花花的了。



保濕只要做的好,不怕變老婆婆,臉上長一堆皺紋了。

切記切記再怎麼懶保濕保水一定不可或缺喲!

一起變水美美吧!

玻尿酸噴噴水哪裡買
https://www.deep-everyday.com/?fbclid=IwAR2u9PdIVyijeKm3arVcX0YBH6MV9R1hCRf-wh4tyE08vwQoUv_HTIdQthE


想看更多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