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周亞亞
  • 2017-04-13
  • 347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現在隨著臉上的老化,肌膚狀況真的是好差了。稍微懶的話,缺水、乾燥、細紋就會偷偷跑出來喔!

肌膚熬夜就能引起暗沉和細紋,現在又到ㄋ換季時期,肌膚真的是越難搞。為了對付這種的肌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

亮顏活膚霜~嚴選三大美容精萃,加倍賦活透亮~

肌活因子:為NDA與NADP的重要成分,具有抗醣化性質,可明顯改善膚色蠟黃現象,使肌膚更加嫩白細緻。

積雪草萃取精華:具修護、抗過敏及再生作用,並剌激膠原蛋白之再生,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

角鯊烷:含有豐富的皮脂成份,易於皮膚吸收並可促進肌膚更新,滋潤皮膚、預防肌膚產生細紋及老化,

使肌膚保持最佳膚況。

完美4步驟,讓肌膚更加的明亮光采~

1。補充流失皮脂:精準添加角鯊烷和神經醯胺,能更高效率補強角質層中的重要脂質

2。抗氧化:維他命E衍生物、活力因子的優越抗氧能力,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保持肌膚活力,

綻放光采透亮肌底。

3。滋養修護:荷荷芭油、積雪草舒緩因子,能修護肌膚同時滋養肌膚,增強肌膚抵禦能力。

4。長效保濕:添加玻尿酸鈉、維他命原B5等保濕因子,增強肌膚保水能力,使肌膚更加水嫩彈潤。

試用

高校活膚一掃倦容~全新高效勻亮配方,以多重亮膚因子和保濕因子多重作用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滿足保濕與亮白雙重要求,配合細潤的乳霜質地,快速滲透好吸收且不黏膩,使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試用

亮顏活膚霜較傾向於凝乳,感覺十分的清爽。

幫助滋潤修護、改善暗沉、減緩細紋、保濕水嫩輕盈不黏膩,而且像平常愛熬夜晚睡的人也很適合喔!

試用

全天注入能量~加倍透亮掃暗沉~添加獨特肌活複方精萃活力因子及綠茶精萃,有效加強抗氧化作用,

強化抗老能量,改善乾燥、暗沉肌膚,維持肌膚健康透亮白。

試用

水潤絲滑質地,輕輕一抹,水嫩感迅速提升,加強補充保濕與修護效能,一整天都能感受到肌膚水嫩彈潤。

用量超級省,不需太多就能擦全臉,非常的容易推開,吸收速度快。

試用

亮顏活膚霜~嚴格把關給肌膚最安全溫柔的呵護,溫和不剌激的觸感

長期熬夜對肌膚的傷害很大,尤其最容易造成皮膚乾燥、缺乏彈性,膚色暗沉無光澤。

試用

亮顏活膚霜沒有一般乳霜的油膩,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還滿抒壓。使用後的肌膚,感覺好舒服。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添加修護因子,修護乾燥熬夜肌。肌膚摸起來像喝飽了水一樣舒服~

獨特複方,五倍吸收,肌膚更加透亮水嫩。用過之後覺得保濕又很好吸收,不厚重而且不黏膩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