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1-22
  • 1889

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話說我之前有用過"沙棘"製作的它牌產品,因為功效不錯!所以這次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提供【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試用,就馬上申請來試用看看了!!

試用

 

沙棘果有什麼功效?就讓我道給妳知~~~沙棘果生長在海拔13000英呎的「西藏喜馬拉山山脈」,這樣苛刻的生長條件使其富含超過190種以上的生物活性化合物,含多種難以取得的活性化蛇戶。其中包括了稀有的 Omega-7脂肪酸,它就是一種難以取得,卻擁有強大維護及修復肌膚的必備脂肪酸之一。是不是很厲害呢!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一次可以解決妳的五大問題~包括:乾燥、細紋、暗沉、老化、鬆弛。

因為【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含有的成分有抗老精華類的:乳木果油、維生素E、玻尿酸。以及讓妳肌膚賦活Q彈的:輔梅Q10、荷荷芭油、植酸。產品透過多樣安全測試,使用天然的原諒、零添加,也不做動物實驗,更不含動物成分,而且擁有國際有機機構認證,更是德國研發製造原裝進扣!讓我們在使用上更為安心。

試用

 

而且使用【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的當下立即有感,保濕度很夠!拍照對比的明亮度也有提升,當然這部分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強調,第一次使用會有這樣的亮度差異,絕對是因為保濕度的關係,對於產品中能提亮肌膚明亮度的這部分,一定是要長時間使用下來才能看到明顯效果的!!使用的時候我不小心壓了太多可以塗抹到脖子,所以小臉的人一瓶就可以用很久XD

試用

 

光是看到這麼稀有的成分,妳就值得一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