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nnice Lin
  • 2018-10-14
  • 3060

試用「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          

 

 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

這次從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收到渼醫產品是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然後持續的試用1周渼瑿晚安凍膜,

才敢把這個產品和大家分享。趕快來介紹產品。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我ㄧ開始以為凍膜是塗它後要再用清水洗,原來我誤會了,根本不需要,真很適合跟忙錄上班族或是媽媽們使用!

這是要洗完臉後,先上化妝水再塗保濕晚安凍膜,要按摩臉後,皮膚就吸收了!
保濕晚安凍膜有淡淡的香味,不會有酒精味!質地不黏,更水潤一點,挖出一點塗抹在臉上,肌膚整個呈現盈潤保濕。

不知道能不能拿去冰,看會不會塗在臉上涼涼的感覺,你一定要親自用過才知道!

試用

MooiEco晚安凍膜(M+晚安凍膜)保濕晚安凍膜比較特別的成分是益生菌,瓶罐寫還能抑制痘痘的生成喔!
我剛好有一顆痘痘困擾,所以能跟大家說一下,塗在痘痘上,不會痛,但好像真的有舒緩的感覺!

我喜歡這個產品,因此才推薦給大家,尤其台灣天氣溼熱,真的很討厭黏黏的保養品,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或是中性肌膚,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用看看這個產品!完全不黏膩卻能達到保濕效果,使用感非常舒適喔!

#女人知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 #MooiEco渼瑿 #MooiEco #全能保濕晚安凍膜 #保濕晚安凍膜 #晚安凍膜 #凍膜 #益生菌 #敷的益生菌 #MooiEco晚安凍膜 #渼瑿晚安凍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