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eraphim
  • 2018-06-11
  • 3101

試用-冰涼又舒服的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推播,讓活力健康第一的小編有機會試用到BD貝拉朵娜面膜

因為小編很喜歡運動,但是外面的太陽不管小邊擦上了安耐曬還是MKUP的防曬油,太陽的UVA/UVB仍然還是無情地留了一點黑色素和荳荳在小邊臉上,尤其是下巴,是小編長期的困擾,這次看到貝拉朵娜的試用徵求,小編就積極地申請試用,很感謝貝拉朵娜團隊選中小編,願意讓小編試看看。

小編這次收到的樣品是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一開始收到樣品,小編很驚訝,因為非常的大方和彭湃,整整一大盒,比小編的馬克杯還要高,一盒八包入,實在是很大方。

試用

當然,這和面膜也比小編的臉還要大好多...

試用

還可以把小編的臉整個遮起來!

試用

試用

 

深層保濕補水-水感活顏極保濕輕蠶絲隱形面膜的主要成分和功效
功效:長效深層保濕鎖水、抓水、補水、提升肌膚保濕力
特色:極冰膠原(新型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
主成份:
極冰膠原(新型玻尿酸)海藻精華、白茅萃取、白鑽石萃取

因為玻尿酸一共有八隻手,每隻手都可以抓一個水分子,多使用玻尿酸,可以將臉中的水分牢牢抓住,達到抓水、鎖水的功效。又BD保證五大不添加 (不加酒精、無礦物油、無刺激性物質、無螢光劑、無色素),讓小編使用安心的良心企業。

 

再來看看它的使用方法,面膜一共有三層,一層白色珍珠膜,蠶絲面膜,藍色布膜。

試用

拆封第一包,看的到珍珠膜,珍珠膜上滿滿的精華液,照片也可以拍得很清楚

試用

撕下珍珠膜,就可以看到細緻的蠶絲膜,通常小編會將珍珠膜撕下來先放大腿,等等將面膜放好在臉上就會開始針對四肢(尤其是關節)塗上殘留在珍珠膜和藍膜的精華液,這些精華液都很保濕營養,千萬不要浪費了!

試用

珍珠膜撕下後,藍膜在外,另一邊放置在自己臉上,放置好後再將外層的藍膜撕掉就大功告成了。

下圖附上小編將面膜放上的樣子,BD面膜真的非常的服貼,質地蠶絲面膜非常的柔軟,剪口也很剛好,非常的平整,精華液也不會一直滴,敷完後清爽,試用後小編會想再自行掏腰包購買。

反觀外面市售的面膜,剪口很大,又不伏貼,面膜表面很多"泡泡"突起,敷起來感覺效果不佳。

試用完BD,小編真的會大力推薦。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