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SOTERIA 莎特莉雅 極致保濕玫瑰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22-01-03
  • 6413

SOTERIA 莎特莉雅 極致保濕玫瑰精萃          

SOTERIA 莎特莉雅 極致保濕玫瑰精萃

試用

快到40歲的肌膚年齡,一定要好好保養,

不要讓年齡寫在臉上,洩漏自己的秘密。

俗話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試用試用試用

只要懂得愛自己💕,保養自己,

投資自己,多花點時間打扮自己,就會引起他人的注意。

連自己看到自我的改變也會自然心情快樂😌~

SOTERIA 莎特莉雅 極致保濕玫瑰精萃使用獨家高技術,

能讓亮白成分更能深層滲透肌膚,有效吸收。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植萃成分更小,更可以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使肌膚的吸收更有效率。

我最喜歡SOTERIA 莎特莉雅 極致保濕玫瑰精萃裡面含有豐富的植萃成分,可以舒緩修護肌膚,

加強亮白保濕,還可以讓肌膚維持水嫩,

一整天鎖水保濕100分,年齡不再是惡夢,重返青春、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情。

一般市售的化妝水都是擦心安的😧,基本上擦完沒幾分鐘就會感受到肌膚的乾燥、缺水。

但是SOTERIA 莎特莉雅 極致保濕玫瑰精萃卻沒有這項缺點,每次試用都可以輕易控制流出來的容量。

平常上妝之前將SOTERIA 莎特莉雅 極致保濕玫瑰精萃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塗抹全臉💆‍♀,

瞬間可以感受到肌膚透亮與Q彈。

SOTERIA 莎特莉雅 極致保濕玫瑰精萃

想看更多 SOTERIA 莎特莉雅 極致保濕玫瑰精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2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