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6-08
  • 3884

【體驗】寶麗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 GENHAO葉黃素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葉黃素

 

 

試用

麗寶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葉黃素,獲得多項的專利,GRAS安全食品認證酯化型葉黃素,分子小、好吸收。

 

葉黃素能提供對抗藍光所需要的營養,適合學生、上班族、銀髮族、3C族、視力頻繁使用,以及常在戶外照射陽光的人使用。

 

 

 

 

試用

美國Congain公司嚴選金盞花(含葉黃素),以專利製造技術,分子小、好吸收。

萃取Xangold酯化型專利葉黃素,吸收佳、安定性高,不易受到光、熱破壞。

試用

七大的成分要素:金 盞花萃取、維生素B2(視野維持的重要元素)、維生素A Beta-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野)、黑醋栗萃取(含有豐富的花青素,是明亮的關鍵)、紫米萃取(風行日本的明亮素材,有豐富的天然多酚及花青 素)、辣椒萃取(含有玉玉黃素,葉黃素的好幫手)、茄紅素(天然類的胡蘿蔔素)

 

 

 

試用

每日2粒GENHAO葉黃素,由外食來補充因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純化取得之專利葉黃素,其分子結構是最接近自然界的綠葉蔬菜。

 

 

試用

每日兩粒的GENHAO葉黃素保健食品,是最近食用的保養品裡算小顆粒的了,聞起來是有任何藥味的,但在置入口中時有點淡淡的味道,吞服完後口中也完全不會殘留任何的味道。大小適中,不會難吞嚥。

 

 

試用

 

想看更多GENHAO葉黃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