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ya Neko
  • 2013-07-24
  • 2136

sunair除臭襪試用報告          

收到了女人知己這一次寄來的試用品,也就是Sunair-第三代除臭​​襪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當然是跟Sunair-第三代除臭​​襪合照。接下來就是要感謝女人知己用大隊的小編和Sunair公司所贊助的第三代除臭​​襪。
試用

我拿到的Sunair-第三代除臭​​襪是M號的。說起來也真對女人知己使用大隊的小編感到不好意思,因為我在申請試用的時候,竟然忘了寫上我要的尺寸。好巧也好險,我拿到的尺寸是M號,剛好是我的尺寸。
試用

信封裡有附上一張說明書。說明書上有Sunair-第三代除臭​​襪的功能介紹、品質保證8大項檢測報告、顧客產品見證、保證書和襪子的款式和顏色。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Sunair-第三代除臭​​襪有各式各樣的款式和顏色,果然很符合現代各階層的人,包括小學生和愛漂亮的小姐,因為有賣上學可穿的兒童款和趕潮流膝上襪。Sunair-第三代除臭​​襪還可以裝盒當手禮送給你關心的人,真是很貼心的服務

試用


Sunair-第三代除臭​​襪的主要材質是純棉,有高達88%之多。我想大家都很清楚純棉紡織品具有很強的吸濕性、保溫、通氣性能好等優點。吸濕透氣的材質能有效防止細菌滋生,進而能夠防止產生臭味

試用


先附上三張圖看看Sunair-第三代除臭​​襪的內外結構。我拿到的這款除臭襪叫做船襪款,襪子的表面是織成像一艘船的樣子。我突然想起了潘安邦的歌:“草鞋是船,爸爸是帆……”。我只能說Sunair公司太有創意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穿上Sunair-第三代除臭​​襪,我發現除臭襪的底部紡織得比表面厚,腳踩在地上的時候有軟軟綿綿的感覺,很舒服,也很能夠吸汗

試用


除臭襪的表面卻紡織成比較稀疏,很透氣又不會悶熱。除臭襪的表面有一條鬆緊帶橫跨腳板的中央,讓襪子可以穿得更合腳耐穿,而且除臭襪穿久了也不會變得鬆垮。
試用  試用

再看得更近一些,Sunair-第三代除臭​​襪的表面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有一個一個小小的洞,讓你的腳穿上除臭襪時還是可以呼吸,那怎麼還會有腳臭的問題呢?
試用

我相信現代的人很多都有腳臭的困擾,特別是喜歡運動的人在運動過後,常常會有讓人不舒服的腳汗味。我雖然沒有腳臭的困擾,但我有比腳臭更嚴重的問題。

 100年的冬天十二月,我發現自己的左腳板上方有類似被蚊子叮咬的傷口,奇癢無比。但因上班要穿襪子鞋子,所以腳每天都一直悶著超過十小時。就這樣,我的傷口一直沒有好。後來傷口越來越大,也越來越癢,忍無可忍之下,在看皮膚科之前,我發現自己懷孕了。

 因為害怕使用藥物會傷害到肚子裡的胎兒,所以我忍著痛癢一直到把小孩生下來之後才去看醫生,但傷口已經很大,而且還留下很難看的痕跡。(如果妳剛吃飽的話,就不要看下面的照片,很噁心喔~!

 其實,當時的傷口並不是蚊子的叮咬,是有點感染皮膚的病菌。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骯髒貓,沒照顧好腳的衛生關慣,其實我每天都有換襪子,但一般的襪子就是沒有抗菌的功能。我自己也太大意了,沒有及時想到要穿上比較透氣和抗菌的襪子,所以才讓傷口一直反反复复,無法藥到“菌”除。

試用


在此,我真心的推薦Sunair-第三代除臭​​襪給你使用,無論你是愛運動的健兒們,還是必須長時間穿著襪子上班上學的上班族或學生,至少Sunair-第三代除臭襪讓你夏天流汗不腳臭,冬天保暖不臭腳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