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QQ魚
  • 2013-07-24
  • 1654

【體驗】Sunair第三代除臭襪          

試用

我最愛這次的體驗品...襪子
每個人都會穿的,不管是上班或者學生、運動時都要穿
大部分的人都應該有遇過身邊的人脫下鞋子都會聞到臭臭的味道
是表示襪子在鞋子裡面不通風,造成腳流汗時沒辦法吸收就有臭臭的味道。
所以真的要選擇一雙好的襪子也是一門學問呢

試用

這是這雙襪子的為大功效....我自己最愛有排汗效果的襪子,尤其他還可以臭會的分解。

試用

臭臭臭~~應該大家都不喜歡脫下鞋子有臭臭的感覺,這一款你們可以買來體驗看看喔

試用


我們堅持最高品質,與通過八大項檢測標準


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測試報告編號:
TX52551/2012/SH、TX52552/2012/PL、TX52553/2012/SH、TX52554/2012/PL、TX52555/2012/SH、TX52556/2012/PL、TX52557/2012/PL、TX52558/2012/SH

1.【水洗色牢度四級檢驗通過】不易退色


本產品採日本JIS標準,通過四級以上色牢度檢測,襪子不易退色、不易染色。

2.【水洗縮水率檢驗通過】不易縮水


本產品採日本JIS標準,水洗縮水率檢測合格,常保腳部大小合身。

3.【不含有害化學物質檢驗通過】健康安心


本產品採日本JIS標準,不含甲醛檢測合格;德國DIN標準,非致癌性染料檢測合格;歐盟EN標準,非偶氮染料檢測合格,真正讓您健康又安心。

4.【親膚不過敏檢驗通過】柔軟舒適


本產品採德國DIN標準,非過敏分散性染料檢測合格,嚴選親膚舒適材質。

5.【三大類滅菌檢驗通過】殺菌除臭


本產品採日本JIS標準,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大腸桿菌等三大類菌種滅菌除臭效果檢測優異。

6.【纖維成分標示檢驗通過】信實可靠


本產品採中華民國CNS標準,纖維成分檢測分析,誠實標示。

試用

我第一次穿的時候發現他真得滿像外面賣的一般運動襪,但是他又跟它牌的又不一樣。
尤其是他的織法不是同一種的。

試用

近拍比較看的出來,在腳中間的地方它有別加強,所以會讓我的腳會比較舒服。

試用

他們的底部~比較厚...也比較舒服....

試用

反倒裡面可以看到他有一層軟軟的短毛在底部,可以使站久也不會覺得腳底板不舒服。

試用

雖然它比一般的襪子還要貴,一雙要250元,但是好穿又能讓腳有臭臭的感覺,還滿值得推
薦。尤其是有在運動的人,腳底都會流汗,這雙襪子可以減少腳底的濕度,保持足部的乾爽
且都是天然棉襪避免腳皮增厚,他們家的襪子還有分布同時穿的襪子,滿多種的選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