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7-12-25
  • 2120

Just Mine 沙龍指甲油      

一想到擦指甲油,大家是不是會像我一樣,第一印象就給它打了個大叉叉?因為擦指甲油普遍給我們的觀念就是對身體不好。如果擦多了,可能會造成指甲的損傷和它所散發的氣味不是很好聞。因此除了小時候不懂事之外,長大後就幾乎沒有碰過指甲油。

試用

 
記得以前小的時候,妹妹和我都喜歡到鄰居家裡玩,那個時候,鄰居都幫我們擦上像這次所贈送的大紅色指甲油。我們只覺得很有趣,可是媽媽看到就罵我們,說那種東西對身體不好,叫我們不准再擦。她之後拿去光水把我們的指甲油擦掉,以後就再也不敢用指甲油了。

試用

 
因為我工作的地方是無法接受有人擦指甲油,所以這次抽中的,我就擦了我的腳指甲來做試用。其實不論是手指甲或是腳指甲,效果應該都是差不多的。
 
 試用

 感謝廠商如此的大方,所送的是整盒全新完全沒有拆封過的正產品。

試用

 
兩瓶都是10ml的容量,一瓶是嗆紅辣椒,是非常顯眼的正紅色,擦了感覺喜氣洋洋的。

試用

 
另一瓶是玫瑰金夢,裡面的大量的亮粉,亮晶晶的,好像是鍍上一層金粉一樣,也是十分漂亮。

試用

 
喜歡擦指甲油的人可以買來試用看看,因為它的顏色看起來非常飽滿,輕輕刷幾下,上色就可以很均勻。

試用

 

而且它不用像傳統指甲油一樣,每次擦完都要等它乾,等個老半天,速乾的特色也值得令人推薦。特殊的刷頭設計,連像我這種很少在擦指甲油的人,也可以擦得美美的。

試用

 
大家一定很好奇,既然我很少使用指甲油,為什麼我還要報名試用呢?因為當我看到此產品皆採用歐美大廠同等級的進口天然原料,符合美國FDA、歐盟EEC及日本厚生省的嚴格檢驗標準,是款安全溫和的產品,消除了我心中多年來的疑慮。

試用

 
原來,不是每款指甲油都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如此一來使用起來較為安心,原來有些業者也是蠻有職業道德的,實在是值得嘉獎和鼓勵。

試用

 
感謝廠商讓我有這個機會,認識到如此好用又令人安心的產品,打破了我多年來對指甲油的刻板印象,因此我很欣賞業者如此利人的構想。我認為,不論是指甲油,或是生活上一切的事物,如果可以都以天然無毒的方式去製造,或許這個世界上因為這些化學成分而受傷的人會少一點吧!但願所有的廠商都可以朝天然安全的方向去研發商品,造福廣大的社會大眾。

 試用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39452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