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崖上的波妞
  • 2015-03-22
  • 2337

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

試用

再我開始介紹本次試吃的產品----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前,我一定要先提醒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那就是對蝦蟹過敏的人是不能使用的喔!!

因為非常重要,所以一定要先講

試用

這次要介紹御松田家的產品

先來說說2大主星吧!

1---藤黃果試用

藤黃果(學名:Garcinia cambogia)是雙子葉植物綱藤黃科的一種喬木,又名馬拉巴羅望子,所結果實黃色和植物樹種同名。 藤黃果實和橙子大小幾乎相同,外表面很類似南瓜 ,常有數條縱溝。 生於低山坡地潮濕的密林中,原產地是南亞 ,幾個世紀以來, 印度南部和泰國作為果型草藥使用而大量栽種。 從藤黃果實中提練出的生物保健品風靡世界各地,經常被用於藥物減肥。

功效作用

加大脂肪消耗:所含的速效燃脂成分HCA

 藤黃果

可迅速激活腎上腺素加大脂肪消耗,分解燃燒大量的脂肪。

減少脂肪吸收:植物纖維素使胃具有飽和感,使人體減少了食物的攝入,從而減少因脂肪攝入過多而造成脂肪堆積的現象。

加速脂肪分解: 蘋果酸可促進線粒體脂肪分解酶的活性,迅速 ​​分解腰腹臀部堆積的脂肪,減少腰圍。

服用方法

服用藤黃果(HCA)產品,在飯前30分鐘效果最好。 服用藤黃果後,所含的速效燃脂成分HCA可迅速激活腎上腺素加大脂肪消耗,分解燃燒大量的脂肪。 導致耗水量增加,因此在服用期間,請保持正常飲水量2000毫升(約8杯水),以免出現口乾,上火現象。 要保持時不時的喝水。

醫藥特性

1.含有大量HCA,此成份能抑制脂肪的合成,

 藤黃果

阻礙葡萄糖在體內合成脂肪。

2.結構與檸檬酸相似,會抑制酵素ATP—Citrate lyase的活性,阻礙醣類轉換成為體內多餘的脂肪。

3.促進體內脂肪燃燒,將多餘的能量轉化為易於消耗的肝醣。

4.能調節人體內脂肪代謝,將過多未被身體當作熱量消耗掉的營養成份轉以肝醣的形式儲存在肌肉及肝臟內。

5.增加肝臟和肌肉儲存肝醣的能力,減少脂肪的製造量。

6.若體內肝醣的儲存增加,當人體在邉讱r,能立即供應能量,而因血糖下降產生飢餓的自然反應情況也會減少,因此具有抑制食慾的功效,使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製造過程減慢。

7.具產熱性,能燃燒脂肪,刺激身體的機能,將脂肪釋出。

8.研究證實,HCA能於餐後8至12小時內減低40%以上的脂肪形成。

5 減肥作用 編輯

藤黃果是野生於印度及斯里蘭卡等熱帶雨林地區的果樹 ,果實大如柳橙

 藤黃果

酸酸的,自古就被當作咖哩的調味料及民間藥物。

藤黃果因擁有抗肥胖效果而受到矚目。

 藤黃果

人類在數十年前就開始研究它,有效成分及結構也漸漸明朗,現在被利用為減肥食品。 藤黃果的主要有效成分是果皮上的羥基檸檬酸,而羥檸檬酸的主要作用就是妨礙脂肪的合成。 當人們攝取了醣類時,這些醣類會被分解為葡萄糖,搬運到肌肉內並且轉換為熱量。 但若熱量的攝取量大於消耗量時,多餘的葡萄糖就會被轉換為脂肪並被儲存起來,這就是肥胖的原因。 而若是在餐前攝取藤黃果,就能妨礙葡萄糖轉換為脂肪 ,並且促進其轉換為較容易被利用為熱量的肝醣,因此能預防肥胖。

另外,藤黃果還能刺激飽食中樞,讓人體不易有空腹感,食量自然就會減少;且藤黃果沒有其他副作用,減肥後不容易反彈。

 藤黃果

藤黃果是美國最流行 ​​的減肥保健食品,在日本也相當風靡。

試用

2--甲殼素

甲殼素的來源

甲殼素存在于甲殼動物蝦、蟹、昆蟲等的外殼,自然界中的低等植物菌類、藻類的細胞,高等植物的細胞壁等,是從蟹、蝦殼中應用遺傳基因工程提取的動物性高分子纖維素,被科學界譽之為"第六生命要素"!因此被歐美中日政府認定為機能性免疫物質。在靈芝冬蟲夏草等植物中也含有微量"幾丁聚糖",但含量只在2%-7%之間。甲殼素是宇宙中唯一帶正電的陽性食物纖維。據估計自然界中,甲殼質每年生物合成的量多達1000億噸。蟹殼中含有40%的蛋白質、30%的鈣、30%的甲殼素。

[返回]8 甲殼素的性質

(一)可被酶分解而吸收

甲殼素是食物纖維素不易被消化吸收。若甲殼素和蔬菜、植物性食品、牛奶和雞蛋一起食用可以被吸收。在植物和腸內細菌中含有殼糖胺酶、去乙酰酶、體內存在的溶菌酶以及牛奶、雞蛋中含有卵磷脂等共同作用下可將甲殼素分解成低分子量的寡聚糖而被吸收。當分解到六分子葡萄糖胺時其生理活性最強。吸收部位主要在大腸

(二)溶于酸性溶液形成帶正電的陽離子基團

甲殼素分子中含有氨基(一NH2。),具有堿性,在胃酸的反應下可生成銨鹽,可使腸內PH值移向堿性側,改善酸性體質。反應中生成帶正電荷的陽離子基團,這是自然界中唯一存在的帶正電荷可食性食物纖維。

(三)對人體細胞有很強的親和性

進入人體內甲殼素被分解成基本單位時就是人體內的成分,殼糖胺的基本單位是葡萄糖胺,葡萄糖胺是人體內存在的;而甲殼素的基本單位是乙酰葡萄糖胺,它是體內透明質酸的基本組成單位。因此,甲殼素對人體細胞有良好的親和性,不會產生排斥反應。

(四)溶解后的幾丁聚糖呈凝膠狀態,具有較強的吸附能力。因甲殼素分子中含有羥基、氨基等極性基團,吸濕性很強,可用做化妝品濕劑

(五)甲殼素是天然纖維素(動物性食物纖維),沒有毒性副作用,其安全性和砂糖近似。(砂糖致死量為18g/kg,而甲殼素為16g/kg)。

(六)可螯合重金屬離子,作為體內重金屬離子的排泄劑。

[返回]9 甲殼素的功效

1.減肥降脂

甲殼素帶正電菏,與帶負電菏的膽汁酸結合排出體外,從而減少了膽汁酸對脂肪的乳化,使人體對脂肪的吸收減少,起到減肥降脂的作用。

2.降血壓

但人體攝入過量氯化鈉使血液中的氯離子大量堆積,會引起人體血壓過高,而甲殼素所帶的正離子能與氯離子結合排出體外,使高血壓患者體內缺少氯離子,致使轉換酶失去活性,血管緊張素Ⅱ(八肽) 減少,進而使血壓不再升高,趨于平穩,使血壓降低。

3.降血糖

當人體的胰島細胞受損導致胰島素分泌不足,就會引起高血糖。而甲殼素能活化和修復胰島細胞,促進胰島細胞分泌胰島素,起到降低血糖的作用。

4.強化肝臟功能

脂類攝入過量可代替肝糖原沉積于肝內,肝細胞萎縮使酶類數量減少,氨基酸和糖原合成受阻,抗體形成發生障礙。適量的甲殼素從阻礙脂類吸收,降低膽固醇含量開始,增強神經體液調節保持肝細胞具有旺盛的分泌功能,強化代謝和排泄能力。

5.抑制癌細胞轉移

進入體內的甲殼素可在血管和腔道內形成屏障,減弱癌細胞表面在特殊蛋白受體的識別能力而使其不發生粘附,從而阻止癌轉移發生。這是甲殼素(帶正電的陽離子)與癌細胞表面受體蛋白(具較強的負電性)結合的結果。

6.延緩衰老

甲殼素對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的調節作用,可促進男、女性激素的分泌,增強活力,恢復青春、防止老化。另外,甲殼素還可改善性功能。

試用

甲殼素跟藤黃果功效再這次查詢資料才發現這麼好

試用

我吃了一半了ㄛ~

我發現排水根代謝方面很有用

每天也要有足夠的水分補充

適度的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

可以加速身體機能.進兒提升代謝率

試用

可以看的到御松田家的膠囊粉末很細緻

服用口中不會有難以忍受的苦藥味

試用

成人一天服用量一刻即可

試用

順倡友活力

人也開心

想看更多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