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3-29
  • 2001

【體驗】品御方燕窩美莓凍 讓妳由內而外的美麗"不羞澀"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品御方燕窩美莓凍

 

 

現代人生活忙碌,除了三餐及作息不正常之外,就連身體的保養也沒辦法好好的做。

雖說阿母每個月總會弄個四物湯讓我們補補身子,但那種中藥味兒真是常讓我喝個幾次就不想再喝。

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的"吃的保養品",要仔細挑選不要有怪味、又要方便食用才是王道啊!

 

 

試用

這盒燕窩美莓凍是由佩甄推薦的,有了這位台灣好媳婦的推薦,美莓凍是不是更有說服力呢!

 

 

 

試用

我家阿母看到就一直很有興趣想立即接收,她說有在朋友家看見過類似的保養品,她也很想要吃吃看試用,還說清晨出門運動前能立即撕開一包食用很方便!

 

 

試用

品御方燕窩美莓凍,由內而外,美麗"不羞澀"

 

試用

一盒內有30小包,每一小包15g,每日建議食用量為兩包,外盒也將營養標示標明的一清二楚的,每份的熱量為14大卡。外盒的包裝就印上了石榴、洛神花、蔓越莓,主要的成份就能很清楚的看到。

 

 

試用

撕開包裝後立即聞到濃濃的莓果味,其實味道更像小時候吃的口香糖口味,味道實在是很可口啊,一次吃一小包好像不太過癮耶!

 

 

試用

一小包的燕窩美莓凍,裡面可是有著法國專利的洛神花萼萃取、燕窩精華、蔓越莓萃取粉、石榴萃取,四大的完美成分。

蔓越莓萃取有含有前花青素PAC,可以調理體質,用以改善細菌叢的生態。

燕窩精華是頂級的保養,用來逆轉肌齡。

洛神花萼萃取,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的剋星。

石榴萃取,天堂水果,青春對策,富含維生素C,抗菌效果佳。

 

 

試用

放在大口杯裡方便拿取,早上抽出兩包,一包放包包裡,一包就立即撕開食用,小小的一包放在包包裡一點也不佔空間。一天食用2包,多食無益哦!一盒平均吃15天,持續食用下來能調理好身體,又能補充頂級的燕窩精華,讓美麗由內而外的散發好氣色。

 

 

試用

 

想看更多品御方燕窩美莓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