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5-02-14
  • 1637

體驗~欣維璀璨淨膚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欣維璀璨淨膚霜

現代女生越來越注重儀容,對於美的要求標準也越來越高。

我是一個身體毛亮不算多的女生,但是出門時除了完整的妝容以外,還是會擔心身體的毛髮會不會因為沒有定期除毛而越來越茂密。

這次試用的THINKYA璀璨淨膚霜是一款可以幫我們輕鬆去除身體毛髮的產品。

<產品外包裝正面,有用夾鏈袋密封喔!>

試用 

不用像以前一樣還要用除毛刀慢慢刮,一不小心還會刮傷肌膚,甚至留下難看的疤痕。

<產品外包裝背面,很新鮮的製造日期耶!>

試用 

這款璀璨淨膚霜只需要清理完需要除毛的部位以後,塗抹厚厚一層並且等待10分鐘即可輕鬆除掉身體的毛髮。

<產品外觀,簡單樸實>

試用 

淨膚霜的味道雖然不會有很香的香味,偏向淡淡的阿摩尼亞味,但也不是非常刺鼻難聞,屬於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使用前,目視看得見毛髮>

試用 

塗抹上去的感覺不會有任何的刺痛感,過程中我還可以繼續做其他事情。

<使用中,很好塗抹!>

試用 

除完毛以後,看著自己手背上的毛髮被清除下來,超有成就感的!!

<使用後,乾淨溜溜>

試用 

雖然現在是冬天,穿著長袖的厚重衣物可以暫時遮住身體的毛髮,但是如果不趁春天來臨之前,盡早做好準備的話,春天穿上春裝時一定會很害羞!

試用  

推薦給大家欣維璀璨淨膚霜」,一起來當個乾淨又漂亮的女孩吧!

 

想看更多欣維璀璨淨膚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