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2-13
  • 1690

一用就上手的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超幸運能抽到THINKYA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第一次使用眼線液筆最怕的就是會太大力畫得太粗,變成了發抖的毛毛蟲,所以懷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來上妝,可沒時間讓我能重畫,因為待會要喝喜酒去了

試用

爵色眼線液筆別看它小小一支的,線筆卻可粗可細,,筆管看似好細,卻發現好好上手,剛剛好。

試用

上妝前先來個素顏照,等一下就要來用THINKYA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囉!

試用

看得出我第一次用眼線筆嗎?完全不像新手上路,沒有粗粗的毛毛蟲,也沒有發抖的閃電,就是這麼的自然好畫。

試用

不用什麼複雜的彩妝,THINKYA讓我輕輕鬆鬆就出現圓潤有神的眼睛,好讚!

試用

新娘保證超級正,只是沒經過當事人同意就不放真面目了,要很幸福很幸福唷!

THINKYA讓我眼睛炯炯有神!新手第一次就上手,老手我相信能變化出更多神奇的效果,我努力持續進步中囉!

謝謝THINKYA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讓我又挖掘到我變漂亮的一面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