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2-25
  • 2337

清爽不緊繃。肌膚Q彈好柔嫩「欣維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辛勞工作一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臉讓肌膚把一天的疲勞洗去外也把一天的油污清潔乾淨,只是妳用的洗面乳夠保濕清爽嗎?這次要體驗的產品除了是添加了美肌成份的「胺基酸」外還是溫和不刺激的清爽產品哦!!!

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正是由「女人知已」所提供的「欣維胺基酸晶嫩潔顏乳」這是一款除了能潔淨外還能保濕的清顏乳當你在清潔的過程中正為肌膚做保濕補水的動作。收到體驗品時真的很特別是菱型盒身剛開始還覺得奇怪怎麼放不平原來是菱型盒身,在白底粉藍色系的搭配下真的超溫和且舒服的顏色,在盒身的下方有個12M的標示提醒開封使用後要盡速使用完畢,打開盒身印入眼廉的是銀色小計壓頭長瓶,材質好像鐵樂士噴瓶一樣搖一搖還有滾珠的聲音。

試用

(此圖引用活動官網,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這次的「欣維胺基酸晶嫩潔顏乳」除了富含天然保濕因子外還添加入了高效效玻尿酸與維他命B5,使用後除了能溫和洗淨、清透亮白、保水且鎖水!!!

    在盒身下也有文字說明與製造與有效日期未拆封能保存三年,是台灣製造的產品哦!!!

試用

    馬上進入臉部清潔體驗,「欣維胺基酸晶嫩潔顏乳」是溫和白色乳狀在手上加入少量水分就能輕鬆起泡,超細緻的白色泡沫塗上臉部肌膚能感受到滿滿的溫和感,輕輕搓揉數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洗,洗淨之後肌膚整個好清爽且完全不緊繃,肌膚整個呈現好乾淨且柔嫩的狀態,近拍感覺好似擦過保養品一樣亮白。

    「欣維胺基酸晶嫩潔顏乳」體驗過一次就深深愛上它的潔淨感,這種感覺真棒。

    最後附上本人與產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