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12-29
  • 1960

超夯花蓮團購美食超新奇試吃體驗「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話說民以食為天,凡事有關「吃」這方面的話題總是超容易引起大家的關注,因此我本身也超喜愛「試吃」活動,很好康的是這次超榮幸的獲得了一推出就超熱賣的「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從官網上看到是團購美食的隱藏版榜首,搶購到缺貨的情況讓我能獲得試吃機會真的是感動到痛苦流涕了。

試用

    這次的試吃一共有二種不同口味,我拿到了色澤只有深淺之分的「原味」與「蜂蜜」奶油酥條,在包裝上以夾鍊袋包裝呈現,拆封後沒有吃完只要輕輕擠壓出空氣然後壓緊收好夾鍊封口就能保存完全不必擔心吃不完的問題!!!

在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50天但是我想好吃的東西應該是不用幾天就會快速吃完的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試用

話說之前在網路上有掀起一股「小土司」旋風聽說好吃的程度也不在話下,而這次的奶油酥條也是使用了土司加上酥烤二小時後讓奶油酥條保持完整酥脆加上有許多口味的搭配讓奶油酥條呈現出不同的美味。

在完全的酥脆下與香甜的糖霜結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完美,近看能看到糖霜分明的與奶油酥條結合在一起密不可分可以想像出入口的那種脆甜美味感受真讓人食指大動。

試用(此圖引用官網)

    現在許多食品都深受食安風暴的影響人人自危,而「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的產品是通過SGS食品檢驗證證,無添加會危害人體的成分因此能安心的食用。

    接下來就是美食體驗時刻了:

試用

    先品嚐原味的奶油酥條一打開夾鍊袋香濃的奶油味馬上掩藏不住飄香而來,金黃酥脆長型條狀讓人忍不住就邊拍邊吃了起來,酥脆的程度讓人感到不可思議,讓人無法相信不是餅干,而是土司經過高溫製成的酥條美食,在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又香又酥又甜的美味,搭配上金黃色奶油香的外型讓人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吃了起來,一份熱量為420大卡所以要適量而止。

    第一次吃到正港的花蓮名產「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這種試吃體驗真的無比美好且美味讓人無法忘懷。

試用

    接下來就是蜂蜜口味的奶油酥條,本以為添加了蜂蜜熱量會較為原味來的高,沒想到一份只有392大卡足足比原味少了151大卡,在較白晶亮酥的外表下能看的到滿滿的糖霜包裏住奶油酥條,一口咬下馬上能聞的到蜂蜜的香甜,甜而不膩也是好吃到爆表。吃完後還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話說「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除了經典原味與香濃蜂蜜外還有其他特別又口人的口味真好想每一種都品嚐看看呢!!!對於美身就是無法抗拒。

    最後附上本人與體驗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