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12-12
  • 3402

肌膚瞬間保水柔嫩的祕密「EJG伊澤靚毛孔淨化美膚泥漿」          

    秋冬季節肌膚的水份往往較乾燥較容易缺水,就像一顆乾枯的蘋果一樣變的乾皺又無光,一不小心連可怕的細紋也都跑了出來,驚嚇指數可是百分百呢!!!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JG伊澤靚毛孔淨化美膚泥漿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美妝部落客、模特兒愛用推薦的「EJG伊澤靚毛孔淨化美膚泥漿」白瓶金蓋小巧圓扁瓶身,在瓶身正面能看的到清楚大大的logo「EJG」字樣,而在瓶蓋正上方還有詳細的產品文字,在盒身底部則有印上極重要的製造與保存期限。如此簡潔的外包裝讓人無法相信是熱銷款美膚泥,話說人不可貌相因此還是體驗後才能知道「EJG伊澤靚毛孔淨化美膚泥漿」的不為人知之特性。

試用

    在瓶身上面能看到清楚白字的產品注意事項,「EJG伊澤靚毛孔淨化美膚泥漿」以礦物泥+杏仁酸+竹碳三大明星成份為訴求,並強調可敷於臉部、身體、手足。加上成分是能讓膚質變超好的杏仁酸+竹碳配合,無另添加西藥、色素、酒精、香料,加上還通過SGS重金屬檢合格,因此能安心的使用不會對人產造成危害。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四年而拆封後請於三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

「EJG伊澤靚毛孔淨化美膚泥漿」為新研發不乾硬泥面膜,適敷用於臉部、足部、全身肌膚,尤其適合因油脂分泌旺盛造成毛孔髒污堆積的肌膚使用,以三大淨化成份:日本礦物泥、杏仁酸、竹碳結合蘆薈、洋甘菊等植物成份來淨化肌膚、通暢毛孔、調理油脂、幫助代謝老癈角質,並以補水不補油的絕佳比例調配,達到清爽卻不乾澀的觸感,含多種礦物養份:維他命C、E、B3、B5、B6使肌膚具有保濕、柔白的彈嫩質感,微微的舒涼感,四季皆宜。

試用

    將「EJG伊澤靚毛孔淨化美膚泥漿」塗抹在肌膚上能感受到一股冰涼感雖然現在是冬天但是這種冰涼感卻是讓人感到很舒適對會過於冰冷刺激,慢慢塗滿全臉後靜待20分鐘後要沖洗時能發現「EJG伊澤靚毛孔淨化美膚泥漿」還是維持溼潤狀不會乾枯在肌膚上產生細紋,洗沖時只要以洗水加上雙手輕劃就能輕鬆洗淨,洗淨後能發現肌膚除了變得好柔嫩好水彈外膚色整個透亮白了起來,加上肌膚整個超飽水這種感覺真的好讚,難怪會深受美妝部落客、模特兒愛用推薦。

    最後附上產品與本人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EJG伊澤靚毛孔淨化美膚泥漿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0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