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12-03
  • 1697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天然海藻膠凍面膜~~給你全新不同的感受!!          

這次要體驗的是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它和一般市面的面膜不太一樣哦!先給外包裝來看看吧!!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

是否和你想像的真的不同呢??這可是天然海藻膠凍所以是透明的(超像果凍的啦!)

使用前別忘了先在手肘內側測試一下是否會過敏哦!

試用

也因為像果凍般的感覺,所以讓肌膚能夠更加的服貼!(天然海藻膠凍聽到這名字,讓我覺得是否會有海蘚味??答案:完全沒有味道),堪稱這可是CP值超高的面膜哦!!讓我真的很期待~~~

上左圖中看到面膜千萬別被嚇到說怎麼沒有泂呢!其實它有切割橫條的切割線!!

你只在貼到臉上(因臉部五官是立體的)自然而然就能撐出切割線嘍!!

試用

多醣體纖維面膜使用起來讓我覺得好服貼哦!

使用時一點也不怕它會掉下來哦!不管你要做家事還是要看電視都不同擔心面膜會掉下來哦!!

試用

可使用約20~40分鐘左右!因為是天然海藻膠凍所以比一般的面膜可使用於臉部更久的時間~~

一點也不怕肌膚的水份因長時間使用而讓面膜(棉布型)吸出肌膚水份~~

使用完後!先看下面照片吧!

試用

取下後用清水沖一下,再放回包裝盒及袋中!或是直接拿來泡腳~~~(覺來看一下隔日我拿來如何泡腳照吧!)

試用

從冰箱取出時(上圖),只要放入臉盆中,加分溫熱水即可!!

看下圖吧!!

試用

你可以看得到面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在溫熱水中,慢慢的溶解中!再將你的雙腳放入盆中即可!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不僅讓我有Q彈的臉蛋,也讓我的雙腳也是光滑有彈性哦!!

來看看我使用完面膜的照片吧!!

試用

因為是多醣體、玻尿酸、蘆薈精華、維他命E,讓我的肌膚只有Q彈及光滑~~讓乾燥、細紋都OUT~~~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先放入溫水中浸泡3分鐘!暖暖的讓肌膚更容易吸收哦!

在夏天中,因天氣炎熱,也可放入冰箱中(冷藏),讓你在使用時感受到冰涼涼的多醣體纖維面膜,讓你的肌膚也能吃個冰淇淋~~可於日曬作為冰鎮用~~~

如果你沒那種習慣!也可放在室內(無太陽直曬處)即開即用~~~

試用

想看更多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