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換季換到有點崩潰 😮💨
明明臉摸起來 T 區有點出油,但兩頰又乾到快脫皮
冷氣房一吹、上完妝下午就卡粉
這種同一張臉同時搞兩件事的狀態,好煩啊~~
我是最怕保濕精華擦完之後那種黏膩感
手碰到臉有一層膜、底妝再疊上去直接起屑
每次遇到這種就想說算了,乾燥就乾燥吧
但臉又不配合,就這樣拖著 🤣
這次用到極辰TOP TIME 極辰保濕精華
老實說一開始蠻怕它太滋潤,畢竟我對保濕精華有點創傷
要嘛水水的擦完沒感覺,要嘛黏到懷疑人生
齁~結果這瓶比我想的好用欸
質地好推開也好延展
我習慣在化妝水之後、臉還微濕的時候用按壓的方式上
本來想說直接抹過去就好,後來發現按壓的感覺皮膚比較吃得進去
尤其兩頰跟鼻翼旁邊那種乾燥重災區,多按幾下真的有差 ✨
擦完不黏、表面不悶,水潤修護透亮感~
有時候去打皮秒完使用我也很放心!!!!讓我很加分!!
早上用的話,吸收之後再疊防曬跟底妝,不會有衝突感
以前有些精華我一擦,防曬就浮浮的、起屑
快遲到還要重整一張臉,對不起自己啊!
輕熟齡肌很現實的,以前熬夜隔天還可以裝沒事
現在熬一晚,臉直接看起來像被生活打了一拳
歐買尬!到底為什麼啦 😆
如果你也是那種臉常常乾到微微繃、妝感不太服貼的人
或是乾燥肌、輕熟齡、每天要面對鏡頭的人
這瓶可以考慮列進清單 📝
保濕做好,後面很多問題都少一半
極辰保濕精華對我來說就是日常那個補水打底的存在
簡單,但很實際,真的是很合我意 ❤️喜歡
#極辰TOPTIME #極辰保濕精華 #保濕精華 #乾燥肌 #輕熟齡肌 #不黏膩 #補水鎖水 #日常保養 #開箱心得 #妝前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