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11-26
  • 894

萬豪鹽燈精品館~~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

你有習慣使用去角質的商品嗎?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

這可是薰衣草精油香味!可清潔、保溼、去角質三效合一,清潔肌膚與毛孔,調理肌膚紋路,去除老癈角質使肌膚光亮!!

試用

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以劃圈的方式按摩(全身與臉部),再以清水沖淨即可。(建議每週使用1-2次,勿常使用會傷害角質層哦!)

以前我使用的是身體與臉部去角質霜為分開式的!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是身體與臉部可以共同使用的!(如果拿純臉部來去身體也是可以啦!但就是貴呀!!)

試用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的人,所以我的肌膚是非常容易脫皮的!就如現在的手一般(冬天來時會更加嚴重的哦!)

試用

使用過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後,你看看左右兩手肘是否差很大呢?一個是光滑感另一個是粗糙又乾澀~~~

現在我就來為大家示範一下嘍!(證明一下「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方便又好輕鬆就能還我一個漂亮的肌膚嘍!!)

帕爾瓦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可是有北市粧廣字第10307412號。帕爾瓦蒂命名源西藏人稱聖山(雪山)亦即喜馬拉雅山的守護女神!寓意代表了守護婚姻、純淨、幸福與健康長壽‧‧‧‧ 就如同蓋子上的圖片般給人有種高貴且有氣質的感覺!使用後,讓我也覺得似乎心情也更加愉悅了~~~

玫瑰岩鹽的顆粒感(感覺似乎在按摩)不僅僅讓我覺得身心都放鬆了,也覺得心情也很好!!更不用說的就是肌膚的光滑與滋潤度,不得不讓人說聲「讚!!」

更多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