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Qc
  • 2024-01-26
  • 28

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微分子無痕|carbparva技術深層賦活          

試用

哎呀呀 ! 新的一年又來到,意味著又老了一歲囉 !

現在真的有點開始不想面對年齡了呢🤭

試用

年紀一直在增長,臉上的細紋、皺紋好像開始悄悄住進了我的臉上, 

讓叡媽不得不更注重保養,而且好好加強對肌膚的保養 !

試用

現在「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是我的保養神隊友,

它是一款全膚質適用(尤其適合乾肌使用)都可以使用保養品的呦 !

試用

成功大學實驗室技術轉移CarbParVa™ 小分子化技術,將混合在一起的各種保養成分

➡️ 透過 CarbParVa™ 小分子化技術➡️ 將保養成分重新集結➡️ 讓肌膚更容易吸收所需的養分

試用

試用

這也就是利用生化特性、使保養成分中的「醣蛋白」與「醣脂質」重新排列, 

然後在不影響其原有功能的情況之下,讓成分更容易接觸肌膚進而被吸收 !

試用

「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擁有3重功效,一瓶就能滿足我的保養需求,使用方法可薄擦或厚敷 !

薄擦 : 通常叡媽我平常早上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會使用「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

因為它有保濕成分,當臉部肌膚鎖住水份,後續上妝也會更加服貼 !

試用

試用

試用

厚敷 : 冬天時,叡媽肌膚都會特別乾燥,所以我會在睡前厚敷,能夠幫助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真的有感幫助肌膚維持良好的狀態,散發迷人光采 !

試用

試用

「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的外包裝是紫色大圓球,精緻又很有質感的設計,

雖然是球狀,但底部是平底,擺在化妝檯上也不怕像不倒翁一樣滾來滾去 ! 好貼心的設計 !

試用

「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是乳白霜狀質地,它的延展性佳很好推開 !

試用

試用

「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滿滋潤的,擦起來沒有厚重感,也沒有黏膩感 !

試用

試用

叡媽在保養時,會稍加按摩幫助它更加吸收,千萬別忘了脖子也要保養一下 ! 頸紋也會不小心透露年齡喲 !

試用

試用

持續使用有感肌膚緊緻,幫助撫平細紋超有感也呈現透亮光澤喲~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no=ZPDHDV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