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3-04-14
  • 1313

法莫拉璀璨體驗組      

法莫拉-璀璨女僕清潔組 

試用 

璀璨深層卸妝乳

試用

溶解彩妝x乳化油分x 深層清潔
使用獨特的溫感水凝科技,踫觸肌膚才釋放出豐富植物卸妝精華,徹底卸除臉上的彩妝及污垢。分解臉上多餘油分,有效深層清潔髒污。
 
一天下來臉部肌膚經過外在環境無情的摧殘,汽機車的廢氣,空氣中的髒污及臉上的彩妝,都讓臉部肌膚髒到不行;
璀璨深層卸妝乳 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取適量塗抹於臉上,透明乳白色的水乳狀,塗抹起來水水的,很好推勻,不會油膩,無需再使用面紙去擦拭多餘的油漬,在徹底的卸除彩妝後,只要清水沖洗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洗淨,感覺很乾淨的去除臉上彩妝及髒污了~~
璀璨深層卸妝乳 含有豐富的植物精華,在徹底卸除臉上的污垢及彩妝同時,其抗氧化功效,使肌膚柔?潔淨,給肌膚最透亮的自然膚色。
保濕修護表面角質,避免水分散失,肌膚健康又有光澤,有效溫和清除彩妝髒污,卸妝同時滋潤肌膚,洗後感覺不乾澀,非常有效鎖水形成防護層對抗外來傷害~~     
 
 
 
璀璨去角質凝膠

試用

守護淨白肌
角質細緻度決定肌膚亮度,物理性的去角質凝膠,輕輕搓揉肌膚立即平滑又細緻,連毛孔都清暢了,在家也能 SPA的煥膚享受。
與皮膚結合效果好,能有效吸收皮溝中的髒污及分泌物,幫助老廢角質的代謝。
清潔肌膚後,將臉部的拭乾,取出適量璀璨去角質凝膠於臉上塗抹,透明膠狀的璀璨去角質凝膠一樣有淡淡的香味,去角質同時感受到香氛氣圍,輕輕在臉上搓揉一直到起了屑屑,再以清水洗淨,感覺臉上超乾淨的,一些細小黑黑的小粉刺都不見了,毛孔都乾乾淨淨的,而且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連亮度都提升了,之後再上保養品,感覺保養品的吸收度也變好了~~
 
 
 
 
璀璨香氛身體乳

試用

改善乾燥、粗糙、晦暗、膚色不均,讓肌膚更加白?透亮。
親膚保濕成分,強化保濕滋潤肌膚,具有舒敏的功能
吸收效果良好的潤膚保濕成分,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使表皮層增加肌膚含水度,從而改善肌膚質地。
在沐浴後,取適量璀璨香氛身體乳,有點淡粉紅色的身體乳,聞起來超舒服的,感覺身心都放鬆了,均勻將身體乳塗?全身至頸部肌膚,並稍加按摩,感覺整個肌膚都水水嫩嫩的,不沾不黏,身體也散發著淡淡的香味,感覺可以伴著香味放鬆入眠~~
璀璨香氛身體乳精緻的質地與植物性養分,讓肌膚細滑如絲,徹底滋潤每一吋細緻肌膚,用芳香包圍著嗅覺,在夜晚舒緩身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