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SPA Jabali 佳寶麗十二經絡全身紓壓按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蕾蕾
  • 2020-11-29
  • 12924

[台北按摩推薦] 來『Jabali 佳寶麗複合式美容美髮養護會所』體驗「高科技把脈」和搭配法國Farmell精油的「十二經絡全身舒壓」          

試用

有了二寶妹妹之後,獨自去按摩的機會少之又少~

所以難得有機會獨自來台北,一定要來享受一下啦~

已經非常習慣使用Google找優質店家的蕾蕾就搜到,

這位在熱鬧東區的『Jabali 佳寶麗複合式美容美髮養護會所』

是提供「十二經絡全身舒壓」的按摩手法評價極好的按摩店家!

試用

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步行3分鐘就可以步行走到

也多虧交通方便,這次按完還可以讓我搭上末班車回花蓮XDD(大笑~)

試用

進門前就可以看到『Jabali 佳寶麗』為防疫工作準備的各種措施,

包括一進門就會量體溫、酒精消毒雙手、每個按摩師在課程操作前都會清潔雙手和戴口罩,

另外店內的擴香還是使用淨化抗菌的精油呢!

一踏進門,首先先換上舒服的室內鞋,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他們家使用的產品牆~

試用

可以看到店內是以白色為主體的裝潢~讓人覺得很乾淨整齊~

試用

木質地板配上室內的挑高天花板和隱藏式的燈光讓人覺得很明亮又很溫暖~

試用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排大型落地窗啦~讓室內空間很通透,一點都不壓迫~

試用

一邊寫顧客資料一邊俯瞰看著車來車往的東區街景,讓人覺得很療癒也很放鬆~

試用

按摩前先填好顧客資料表,讓按摩師更了解你的身體,才能夠提供更客製化的按摩~

試用

左邊這杯水很不一樣喔!蕾蕾一喝就覺得:天啊!怎麼這麼爽口!!

好喝到讓蕾蕾忍不住續杯裝保溫杯外帶啊XDDD~~

原來它叫作「水素水」,是小分子的水且具抗氧化能力~

如果拿來蒸頭皮還可以把髮泥中微量元素有效且快速的滲透頭皮組織!

看到這是不是很想來這邊做頭髮啊XDD?

試用

在『Jabali 佳寶麗』他們也有提供「美髮服務」以及「頭皮養護課程」唷~

試用

這次來做的「十二經絡全身舒壓」時長還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調整:
首次體驗價 50分鐘 $988 膀胱經
100分鐘 $1976 膀胱經+依照檢測結果按一條表裡經
120分鐘 $2400 膀胱經+表裡經+手部表裡經

蕾蕾今天來就是做100分鐘的按摩,就是膀胱經+依照檢測結果按一條表裡經。

試用

經絡按摩為什麼一定按膀胱經呢?

試用

膀胱經是人體最長的經脈,也是人體最大的排毒、排濕通道,

也就是體內倒垃圾的通道啦!

膀胱經若是阻塞,體內排不出濕氣與毒素,就會容易導致血瘀,產生許多身體病痛。

所以要調理好身體,就得先把垃圾桶到乾淨,再做其他經絡的保養~

試用

美容師先藉由介紹經絡本,讓我簡單了解人體十二經絡的概念和按摩的方式後,就開始幫我做「高科技把脈」!

這先進科技把脈技術呢~就是左手要握著儀器,

接著美容師會先用棉花棒在準備檢測的穴道上擦酒精,

儀器掃到穴道就會在iPad那端發出聲音,iPad就會一邊檢測一邊顯示,

這掃到的穴道是哪裡、配合哪個器官。

試用

這個儀器還是配合iPad呢!超先進的吧~

其實這種檢測方式,一般還是配合診所、大醫院呢!

在這裡也可以檢測得到~不只是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Jabali 佳寶麗』的按摩師也可以更精準看到各客戶的身體狀況,

搭配客製化的按摩法,這樣的服務方式真的很認真、很棒棒餒 <3

試用

由我的經絡檢測來看,亮紅燈是我比較需要注意的部位:包括胃、心、心包、膽。

如果偏高反映出來的症狀就要看實症的部分,偏低就要看虛症的部分:

試用

美容師就會針對我紅字的部位翻資料跟我講解我的狀況,

像這些資料都可以拍下來,留著看看建議調理的療程建議飲食的部分來改善自己的情形喔!

試用

像蕾蕾的膽指數就偏高,所以參考實症(醬瓜色的部分XD)

就可能會有易失眠、食慾不振之類的問題~

不過狀況因人而異啦!不見得每條都會有的~

試用

心包經的部分則是虛症,就要看下面黃底的部分~

試用

反映出來的問題可能就有反應變慢(媽媽反應都很遲鈍??!)

失眠多夢、講話不順暢(有喔~直播時常常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哈哈哈XDD)

還有語言障礙(喔不~~XDD)....

試用

心經的部分,蕾蕾也是虛症~|||

試用

可能會有心悸亢奮,然後又是語言障礙XDD(怪不得我常常忘記要講什麼?)

四肢沈重這真的是~~~所以結論就是趕快來按摩一下吧!!!!XDDD

試用

透過這份資料,就決定今天的療程就來調理最重要的膀胱經和我的膽經啦!

試用

按摩前先來場舒服的熱水澡吧 <3

淋浴的空間很舒服,感覺裡面有暖氣一樣,完全不會涼到,

有『Jabali 佳寶麗』顧客專用的超香玫瑰香氛沐浴乳,而且還有我最愛的免治馬桶~

試用

再來就是這台很吸睛、可以擦臉的濕紙巾機器(第一次看到!),

非常貼心~因為淋浴時,是提供一條大毛巾,如果再給一條小毛巾拿來擦臉洗臉用就覺得太個人~

試用

畢竟有人化妝,有人沒化妝這類的有點麻煩。用這種拋棄式濕紙巾就覺得剛剛好!

試用

為了還是想要拍自拍照,還是擦擦臉就好 <3

試用

沒有外面那種餐廳的濕紙巾可怕的香精味~這條用起來很舒服 <3

試用

好啦!舒服的洗好澡準備享受囉!

「膀胱經疏通理療 50 分鐘」 +「表裡經50分」計時開始~

試用

按完之後真的覺得很舒服,好久沒有那麼放鬆囉~

雖然按摩師只是用正常的力道推,推一推我背後都出痧了呢(當媽媽真的很累啊XDD)~

不過儘管如此~按完的面相是不是相當容光煥發呀!

試用

這次來體驗經絡按摩,其中我最喜歡被按頭皮、肩頸和小腿的部分了~按摩師還問我按完要不要再沖澡,

我說不用啊!他們家的精油按摩抹在身上又滋潤又清爽~是舒服的那種!

平時屬乾性肌膚的我一點都不想沖掉呀 <3 原來是使用法國進口的Farmell精油唷~~~

試用

偷偷地說,按摩師前腳一走,還在餵母奶的我就馬上出奶水了XDD

按摩真的是神奇的催乳術啊XDD~按身體也可以促進泌乳呀~~

試用

以前都是去給泰式、或是連鎖店按摩,但這次來,真的對經絡按摩印象極好!

尤其對『jabali 佳寶麗十二經絡按摩』的服務另眼相看!

在東區這帶物價比較高的地方,應該找不到第二家CP值這麼高的店了吧!

試用

這裡還有提供臉部999黃金課程,來『佳寶麗』一趟,

真的是從頭美到腳~怪不得叫『複合式美容美髮養護會所』!

完全可以花一天的時間在這裡好好享受生在天堂般的照顧啊!

試用

來『jabali 佳寶麗』做完十二經絡按摩之後,還有享用養身甜點可以享用呢!

試用

OMG~是我最愛的綠豆湯!他們說不夠還可以再續喔XD

試用

超好吃的,不會太甜,是我喜歡的味道~可惜我趕車不然我一定再來一碗!

下次囉XD 看看別人去的經驗,好像每次甜湯都不太一樣呢!這樣讓人也是很期待~~

試用

十二經絡按摩不但能解除疲勞,做完可以增加氣血循環,幫助氣色紅潤,還能健康養身!

這次做完按摩的當下,一點都不會有累累的感覺,是蠻神清氣爽的!按摩師說妳等一下會很好睡喔!

我還心想我現在精神那麼好,在火車上應該繼續滑手機吧!

誰知一上火車真的就睡到終點站,被車長叫醒才下車XDD (還真是還好家裡在終點站~大笑)

 

還沒做過經絡按摩的趕快來試試!有做過的,

更要來試試獲得GOOGLE評論五顆星的『Jabali 佳寶麗複合式美容美髮養護會所』

享受「高科技把脈」體驗客製化的按摩服務!

 

『Jabali 佳寶麗複合式美容美髮養護會所』課程:

「十二經絡全身舒壓」 : 首次體驗價 50分鐘 $988   |  100分鐘 $1976  |  120分鐘 $2400
「臉部美顏課程 黃金做臉」 : 首次體驗價 100分鐘 $1388
「頭皮養護課程」 : 首次體驗價 90-120 分鐘 $1388


Jabali佳寶麗複合式美容美髮養護會所 FB粉絲團

更多『 Jabali 佳寶麗十二經絡全身紓壓按摩』試用心得
女人知己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喜歡蕾蕾文章的朋友們,也別忘了追蹤蕾蕾的IG、我的親子粉專Lei's 溫室小家庭、蕾蕾的痞客邦Wordpress和蕾蕾的寶貝兒子,弟弟的IG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