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Dermisa美國超級A+淡斑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anwan
  • 2020-10-14
  • 9233

#體驗# Dermisa美國超級A+淡斑皂          

試用

收到 Dermisa美國超級A+淡斑皂 的試用啦~

 (淡斑皂-為商品名稱~不代表療效或是功效唷~!) 

話不多說那我們就趕快來體驗吧~

試用

試用

Dermisa 美國超級A+淡斑皂 ( Dermisa Super PLUS Brightening Bar)

成份含有 :

熊果素, 麴酸, 甘草精萃取, 維他命C, 玻尿酸, 甘油, 乳油木果油, 月見草油, 可可脂, 檸檬, 蔓越莓 等等。 

注意事項:

放置陰涼處, 避免陽光直射, 若有不適, 請立即停止使用。

淡斑皂拆封使用後, 因含植物淡斑嫩白成份和 空氣接觸後顏色會變較深些, 為正常現象,不影響其功效, 請放心使用。

試用

淡斑皂第三代~美國超級A+淡斑皂

它含有的主要成分 : 

1. Arbutin 熊果素 – 抑制黑色素, 淡化斑點,亮白肌膚

2. Kojic Acid 麴酸 – 嫩白效果

3. Licorice 甘草精萃取 – 對抗肌膚暗沉 

4. Vitamin C 維他命 C – 亮白因子, 讓肌膚更加明亮白皙

5. Glycerin 甘油 – 柔軟保濕肌膚

6. Shea Butter 乳油木果油 – 深度滋養保濕

7. Evening Primrose Oil 月見草油 – 具親膚性, 可舒緩肌膚缺水乾燥, 及敏弱性肌膚不適狀況

8. Cocoa Seed Butter 可可脂 – 滋養調理肌膚

9.Lemon oil 檸檬精油 – 富含維他命C, 具深層淨化肌膚特性, 可明亮,嫩白, 增加皮膚光澤, 細緻毛孔

10.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 – 高鎖水功能可迅速補水保濕並提升肌膚彈性, 讓肌膚光滑水潤.

11.Cranberry 蔓越莓精華 – 明亮抗老化,淨化, 提升肌膚亮度及光澤

多重提亮保濕成分,提亮嫩白、淡化斑點、勻襯膚色、改善疲憊暗沈膚色,效果超有感! 洗後肌膚白皙透亮!


試用

Dermisa 美國超級A+淡斑皂

是紛紅色的,顏色超可愛

味道有點淡淡的奶香

試用

Dermisa 美國超級A+淡斑皂 

相當好起泡,而且泡泡超綿密的,洗完美國淡斑皂皂體也不會爛爛的

美國淡斑皂紮實、久洗不爛、泡沫極致、香氣濃郁高雅,不管洗臉、洗澡都散發自然清香!

試用

我自己是用來洗臉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將淡斑皂加水搓揉起泡在臉上輕輕按摩,並用清水洗淨.

想要加強清潔時,配合潔膚巾搓出泡沫,將豐厚細緻泡泡塗抹於整張臉上,

藉由洗臉按摩的過程,可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並深層清潔毛孔,提亮嫩白臉部暗沉及局部斑點區域,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洗完不會乾澀緊繃,洗出剔透好膚質.

美國淡斑皂適用於臉部及全身,據說還可嫩白腋下及比基尼三角地帶

腋下及三角地帶, 常有粗糙暗沉困擾, 夏日穿無袖衣服時,尤其尷尬.

建議加強使用淡斑嫩白皂於此部位. 

柔嫩細緻的泡沫可幫忙代謝暗沉部位的老廢角質, 經常使用, 可柔軟嫩白暗沉粗糙部位.

試用

淡斑皂有效嗎?

藝人 徐小可 李蒨蓉 邱馨葦 李佩甄 洪百榕 黃小柔 超愛用大推薦就知道美國a+淡斑皂評價超優

美國淡斑皂評價,也在節目一袋女王中,得到藝人李新愛用淡斑皂推薦,眾女星都愛不釋手

試用

Dermisa 美國超級A+淡斑皂

熊淡斑嫩白+ 淨白提亮 

果素+麴酸+甘草+維他命C + 檸檬

熊果素不但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代謝老廢角質, 更能淡化斑點,使肌膚更加白皙明亮.
升級版淡斑皂更加入維他命C, 檸檬讓肌膚更加提亮淨白.

保濕效果

高鎖水保濕因子 - 玻尿酸 +乳油木+可可脂+ 甘油

玻尿酸強大的鎖水功能可迅速補水保濕並提升肌膚彈性,讓肌膚光滑水潤.

結合4大保濕滋養成份, 高滋潤特性, 讓您在任何季節,尤其是秋冬氣候較乾燥時, 肌膚依舊潤澤水嫩.    

高淨膚明亮因子 -蔓越莓
蔓越莓又稱北美紅寶石具明亮抗老化功效. 可讓肌膚散發年輕光澤感,  對於女性三角地帶私密肌膚也具有良好淨化舒緩功效。

親膚因子 - 月見草油
具親膚性,可舒緩肌膚缺水, 乾燥, 及敏弱性肌膚不適狀況 

想看更多 Dermisa美國超級A+淡斑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221&id=38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