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內衣褲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U格
  • 2020-09-26
  • 8838

內在美開箱|韓國【SiOHER 熹歐禾】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無痕.無感.無鋼圈          

試用

今年的夏/秋天,好熱呀~~~最近穿到一款超級沁心透涼的內衣,一定要分享給姐妹們

就是這款》韓國【 SiOHER 熹歐禾】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SiOHER算是韓國精品內衣的大廠牌,聽說在當地非常熱銷、評價也很高的韓國內衣 !

os. 韓國精品內衣熹歐禾好穿嗎?   當然,wu格事前也上網查了一下熹歐禾評價,反應很不錯吶~

試用

【SiOHER 熹歐禾】這款「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主打透氣沁涼的設計!

外觀也非常的簡約大方,整件單一色又帶有一點點小性感蕾絲,挺適合輕熟女!

這款是「無鋼圈」的;尺寸從M到3L,5個尺碼。顏色有金膚、藕粉紫、藍、黑,四個顏色。

wu格的是金膚及藍色~ 

試用

比起花卉圖樣,wu格更喜歡像這樣俐落線條的斜紋針織美波蕾絲,典雅中帶點歐美范!

側邊做透氣網的設計,透氣不悶又排汗;半透網紗挺性感的,優雅中帶著浪漫!

以為內衣不都一樣嗎?!其實這款內衣暗藏了許多小巧思(魔鬼藏在細節裡)

試用

透氣網設計:當然是透氣排汗,而且包覆性佳, 還帶出胸前深V的小性感~

W型交織科技纖維:獨家高彈力面料+特殊纖帶,撫平女孩最care的副乳、背部肉肉。

三段式排扣:牢牢固定,不怕因動作大而跑位,不怕緊勒;隨個人身型調整。

內襯提托網:特殊的罩杯設計,將胸部托高,就算沒有鋼圈,也可以UP! UP! 

熹歐禾涼感內衣,感覺功能面很強!立馬親自試體驗穿才準確!

  • 試用

  • 試用

妳是不是跟wu格一樣,擔心無鋼圈內衣,穿起來胸型會有點外擴+太平坦!?

熹歐禾無鋼圈內衣 ,竟把舒適及女孩想保有的小性感都顧到了~

穿起來的效果挺好的,不用特別去擠就有溝!集中托高,而且不壓胸!

面料摸起來挺細緻、滑順的,穿著睡覺也沒問題唷~動來動去很無感吶~

  • 試用

  • 試用

  • 試用

層層蕾絲,營造出胸前的深V性感;胸下圍的空氣蠶絲,有助熱氣、悶汗的排出。

中寬度的彈力肩帶設計,穿了一整天也不會感到勒肩!

sioher涼感內衣  ,背面布料很親膚、輕薄;採高密度針織法,w紋路讓整體彈性張力升級!

三段式排釦,可以依每個人身型來進行調整~而且膚色超實穿的  必需擁有!

  • 試用

  • 試用

  • 試用

不同的顏色,是不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這藍色意外的美耶,而且很襯膚色顯白~

3D立體水滴杯設計+側邊透氣網紗,層次感超美的~除了透氣清爽外,更有種小露性感的感覺!

會呼吸的蜂巢孔設計,吸濕、速乾、抗皺、柔軟,就算炎熱夏天穿也不悶熱。穿著運動也很ok!

  • 試用

wu格是個蠻怕熱的人,外出遛個狗就汗流浹背~

天氣熱再加上內衣…真的立馬噴汗!這時,不悶熱、能透氣的內衣真的很重要!

整體心得:韓國【SiOHER 熹歐禾】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整件布料輕盈不厚重,穿起來舒適、不壓迫、無勒痕; 而且,清洗後也很能很快晾乾耶~

沒有鋼圈的束縛感,包覆性也很足夠,穿起來服貼、不跑杯。

而且,目前在中南部還在33度氣溫之下,穿一整天,也不悶熱!so sweet!

穿過SiOHER,wu格蠻喜歡的,去掉鋼圈束縛又不失女人味!零著感不會看到勒痕!

而且尺寸很足夠(有到3L-40E/42D)大胸女孩也可以唷~

推薦給不想再被鋼圈束縛、正在尋找透氣涼爽內衣的女孩們~

 

 

想看更多 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221&id=39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